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伙伴一览 全系列伙伴资料科普

2015-12-17 17:42: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20页:辐射3-Sydney

展开

4.Sydney

种族:人类

  职业:遗迹探索者

  位置:National Archives

  阵营:随意

  强大的MM。使用游戏里最强的微型冲锋枪。 在Rivert City的一个爱国发烧友老头那里可以接到任务去寻找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随后地图上变会有national archives的标记了。随之过去,可以在national Archives里的一个大厅里找到她,那时她正好在抵抗大波的变种人,需要你的帮忙。赶紧跳进她建好的防御工事里,利用她已经布好的地雷阵,与随之而来的变种人大队搏斗吧。

  接下来需要和她一起合作到楼下取得任务物品。在此之间玩家可以通过对话给她stimack以恢复她的HP。任务完成之后则需要和她一起回到RIVET CITY交任务,但是这样她就会永远的离开玩家。

  之后她会在UNDERWORLD那里贩卖弹药,玩家也可以向她购买。 在UNDERWORLD的医院里有一份录音是来自她的父亲的,把这个录音给她听她就会把她的最强微型冲锋枪送给你了。

  另外有的时候玩家可能会发现她在anacostia mertao staion里挂掉,可能是被掠夺者干掉了。所以最好在她离开RIVET CITY到 UNDERWORLD的这一段路上保护她过去。不然以后就不能跟她买弹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