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伙伴一览 全系列伙伴资料科普

2015-12-17 17:42: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33页:辐射4-壮壮

展开

壮壮

  能否发生浪漫关系:不可恋爱

  地点:在波士顿北部触发电台任务后,在Trinity Towe(某电视台大楼)遇到,并把他从牢笼中放出来

  描述:Strong作为超级变种人拥有强大的体能、恢复能力、以及对重武器的熟练度,这使他成为了战场上的中坚力量。装备着一把巨大的锤子,他对武力的崇尚很难想象他其实也对莎士比亚抱有同样的热情。

  如何提升好感度:Strong喜欢你的慷慨和和平解决方案。但作为超级变种人,他同样不排斥暴力。他讨厌各种改装,以及任何与钢铁兄弟会扯上边的事。讨厌开锁,以及动力装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