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挑战任务详解 挑战任务怎么过

2015-12-18 10:32: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垃圾场争夺战(Scrapyard Scramble)

游民星空

  垃圾场争夺战的挑战是要在有限时间内,收集足够多的巴瓦里姆。任务开始用钩爪将吸收器连接到你的车辆上,吸收器用鼠标2键来开关,开是吸收,关是放下。

  这里要行驶到场中各个地点吸收巴瓦里姆,它们分为普通和精品两种。吸收到一定量就需要拖到回收坑里,计入成绩。接着再继续吸收,直到时间结束。根据最后的成绩得到一定数量的齿轮奖励。

  这类挑战解锁钩爪绳索模组,用来提升绳索的数量和强度。

游民星空

滑翔衣挑战(Wingsuit)

游民星空

  滑翔衣挑战是控制飞行的方向穿越沿途的圆圈,穿越橙色的中心可获得完美的评价,其它的根据你穿行的位置会有优秀、良好等评价,从而获得不等的分数。最后根据总分数给予齿轮的奖励。

  滑翔衣挑战可解锁传送模组,用来提升滑翔衣的性能,以及旋踢力量、抗冲击性能等。

陆上比赛(Land Race)

游民星空

  驾驶汽车在时限内穿越所有的节点,根据表现获得齿轮的奖励。

  陆上比赛解锁陆地交通工具模组,用来提升车辆的性能、推进速度,增加空投信标的数量等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