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图文攻略 PC版按键出招系统解析与人物介绍

2015-12-18 16:4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8页:剧情模式

展开

剧情模式

  进入单人模式后就可以对游戏的难度进行选择,有简单,普通,困难三个难度等级供玩家选择。

  然后是对人物的姓名和外形作调整。新建人物的体力为110。投掷,挥拳,敏捷,踢腿,游泳能力,武器,防御能力都为1.在每局比赛胜利后会得到加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冷锋学院的前任学生会会长山田企图称霸全国,从而掌控所有高校,但是在热血高校的国夫和花园高校的阿力共同努力下,山田的野心得到了阻止。

  距离山田离开冷锋学院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新的会长藤堂上位,藤堂为了弥补山田惹出的事端组织了高校之间的对抗运动会,鼓舞大家像个普通高中生一样挥洒汗水,但其实这是他想再次扩大冷锋的实力而已。因为在邀请函的最后一句写到“比赛时,选手们不受到规则的限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邀请函发出的一个星期之后,冷锋学院的副会长谷部受到了各校的回复,看来他们已经准备好应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