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彩蛋 DLC石之心全艺术彩蛋

2015-12-21 10:07:3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庐破茅飞风雨来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后来他的画就成了这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画看上去像是随意涂抹、毫无细节,不过却很好地表现了某一时刻光影、雾气、云彩的效果,尤其是在描绘狂风大浪时,透纳似乎正是大浪中的一位水手,在水汽和高速的浪涛中用糊着水的眼睛抓住了一个瞬间。另外,透纳特别喜欢用一些极端色调,比如亮黄和深黑。在他那个时代铬黄等颜色鲜亮的颜料登场,透纳也是特别爱用,这些新颜料塑造出刺眼的强光感觉,这在之前的风景画中是少见的。个人感觉透纳和康斯泰勃尔这两位英国风景画大师影响到了印象派,我记得马奈是去过英国参观这两位画家的画的。

  透纳有个很有意思的画是《雨,蒸汽和速度》

游民星空

  我看到的故事说透纳当时征求了对座西蒙夫人的同意,然后开窗把头伸出窗外探究景色。这个故事转载不少,但是出处不明。

  下面讲讲最后一张:静物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