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彩蛋 DLC石之心全艺术彩蛋

2015-12-21 10:07:3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庐破茅飞风雨来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百科上说这尊雕塑居然在1972年被一位莫名其妙的参观者用锤子打坏了,默哀。

  米开朗琪罗塑造这么一位柔美的女子形象感觉并不多见,他创作了更多壮硕的妇女形象,感觉他笔下和刻刀下的女子更多地体现的是力量感,比如这张(果的我就不发了)

游民星空

  不过看米开朗琪罗的圣母怜子,感觉按耶稣的身体比例,玛丽亚像是个长着柔美面庞的巨人。

  米开朗琪罗的雕塑显现出的是文艺复兴繁荣时期(三杰时期)的风格:结构稳定,姿势稳重,面容凝重端庄,整体和谐。我很少看到那个年代的作品出现情感过分表露的面孔和夸张或扭曲的动作。比如圣母怜子像,米开朗琪罗并没有把圣母雕得哭天抢地甚至晕厥,圣母的表情是很克制的,甚至有点冷冷的感觉。圣母的动作也是静态的、端庄的。这些特点与后面三个彩蛋的特点将形成巨大反差。

  再看米开朗琪罗另一名作《摩西》,一样是庄严、稳重、克制、富有力量感(其实我想说还有点面瘫)

游民星空

  大家再想想他的大卫像,是不是也有这种特色呢?

  Giann'Lorenzo - The Rape of Elirena (Aelirenn)

  Votticelli - Phoebus and Daphnae

  Giann'Lorenzo - The Ecstasy of Gvalch'ci the Bloody

  这三个雕塑的作者为同一人,作者名字的彩蛋为Giann'Lorenzo,CDPR故意把最重要的一部分省略了,就是“Bernini”。Gian Lorenzo Bernini又名Giovanni Lorenzo Bernini,中文译名多为“乔凡尼·洛伦佐·贝尼尼”(或贝尔尼尼),意大利雕刻家、建筑师。

  大师自画像,感觉绘画水平也很好

游民星空

  然后我就把贝尼尼的肖像P到了狼叔的头上

游民星空

  讲个题外话,有关贝尼尼的生前的极高殊荣,他曾备受教皇乌尔班八世的青睐,受教皇之托参与了圣彼得大教堂的修建(参与这一教堂修建的大神特别多,大家可以查查)。他设计和建造的建筑和装置明显地体现出繁复、奢华的风格(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巴洛克风格的代表性人物)。

  他设计的教堂广场柱廊

游民星空

  他设计的青铜华盖,正上方是米开朗琪罗设计的穹顶,不同时期的两位大师双璧相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