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七日杀》A134版本图文攻略 七日杀前期开荒技巧、各系统详解

2015-12-21 12:11:12 来源:七日杀吧 作者:王发财123 我要投稿

第4页:前期打法发育流

展开

四、A13.4前期(前6天)该干啥

  七日杀13.4前期(第一波尸潮来临前后)主要就俩流派:发育流、搜刮流(大部分人是混合的)。

1、发育流前期该干的事

  不要找任何城镇定居,如搜刮则只搜刮工具店和书店。最好找只有2-3间房屋的地方,上三楼、上屋顶或者地下室暂时居住,将房屋附近的僵尸全部击杀(用弓、近战武器或者木刺击杀,系统在24小时内不会继续刷新丧尸),这样你晚上同样能继续工作,同时完成如下任务:

疯狂采集资源

  木材5000+、植物2000+、石头无上限越多越好、泥土2500+、废铁/铁矿无上限越多越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把弓、杀任意一只动物(敲动物尸体出骨头做刀)、杀动物用刀解尸体出12张皮、出熔炉;

游民星空

  轻松将工具制作品质升到黄色(200+品质),大约需要制作450+个石斧;制作武器升级到橙色(100+品质),大约需要制作250+木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制作木框/砾石框(个人推荐砾石框),200+。

游民星空

重点搜刮物品(赌人品出吧,出一个算一个)

  好斧头、好镐头、修理工具、量具、模具、矿工帽、钉枪、十字弓制作书、狙击枪制作书、摩托车制作书、混泥土制作书、钢铁书、药草抗生素制作书(传说中的),好的近战武器(军刀、锤子或者狼牙棒)、啤酒。其他东西看缘分。

游民星空

需保留物品

  电池和引擎(此两物较难出,且只有拆无损的蓝色汽车才会出)、胶水、胶带、钢管(留下12个做烤架、熔炉即可,其他可分,用修理工具拆车、烤箱、空调必出)、狙击枪组件、电钻组件、电锯组件、黄铜(我个人建议尽量保留)、高品质的枪组件(除了狙击,其他黄色以下全可以分了)

游民星空

优先推荐技能

  工具工匠(倒数第二个技能)、搜刮技能、品质技能。

游民星空

探索地图

  探索周边城镇、废城、矿洞、矿壁(注意13.4中城镇周围必有悬崖,悬崖必有矿石,会在墙上也可能在地上),不用深入,为中后期发展做好准备即可。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第五、六天中午前后会出现几只狗,杀之即可。如果地点适合,可以考虑开始建基地了(如何选择基地地点、如何建基地后面会有章节介绍)

2、搜刮流该干的事(建议熟悉游戏后再考虑此流派)

  找城镇、找废城

  搜刮工具店、书店、武器店、油桶、啤酒,先将重点技能、物资搞出来再发展。

  杀动物出熔炉

  找矿洞或者其他地点定居

  注意事项:天黑前进高楼利用好晚上的时间进行搜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七日杀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