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队友友好及仇恨条件一览 队友分手及符合对话流程攻略

2015-12-22 08:59:11 来源:辐射4吧 作者:nanjah 我要投稿

第2页:居里

展开

二号情人:居里

游民星空

分手对话

  居里:你现在有空吗?

  老冰棍:你听起来好像有心事。

  居里:我心里确实不好受。这件事让我好难开口。我爱你,一直都会爱下去,但是你变了很多。你对周围的人手段太狠了,我看到你这样总感到浑身都不舒服。我不能再维持这份感情,我需要时间好好想想。

  老冰棍::但我还是很在乎你啊。

  居里:我也是,但这件事真让我坐立难安。我希望你能变和气一点,对大家好一点,就像你以前那样。否则的话,我只能在感情上对你敬而远之。我们还是朋友,但要治愈这伤口还需要一些时间。

  前来复合的居里

游民星空

复合的对话

  居里:我们能谈谈吗?

  老冰棍:你看来心情还不错。

  居里:哦,是的。最近我想了很多,关于我们之前说过的那件事,我觉得如果不是我那时误会了你,那就一定是你洗心革面得太快。不论如何,我感觉比以前还更亲近你,所有这一切能变回像从前那样,对吧?

游民星空

  老冰棍:那当然了,和以前一模一样。

  居里:没有你的日子太难过了,我的爱。但现在我们能再在一起,我心里真乐开了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