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队友友好及仇恨条件一览 队友分手及符合对话流程攻略

2015-12-22 08:59:11 来源:辐射4吧 作者:nanjah 我要投稿

第5页:汉考克

展开

五号情人:汉考克

游民星空

分手对话

  汉考克:这事儿对我来说不容易。跟你在一起,我以为我真找对了人,我以为我找到了失去的那部分。但你最近的所作所为,已经让我无法再爱下去了。所以,我想我们应该先分开,好好想想自己要从这段关系里得到什么。或许,只是或许,你会让我曾经爱过的那个人重新回到我面前。

  老冰棍:对不起,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改的。

  汉考克:我真的希望你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我现在还舍不得放弃。不过,我也需要看到你的不舍不弃。

  大帅比汉考克从头到尾一个表情,真的让人好难八卦……

游民星空

复合对话

  汉考克:有些话我非说不可了。对不起,我要为我说过的话道歉,我要为怀疑过你道歉。你完全按我说的做了,你把那个人还给了我……那个我爱的人。现在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当这件事从来都没发生过。

  老冰棍:那当然,我早把这事忘光了。

  汉考克:你不知道这让我有多高兴。我这辈子干过那么几件愚不可及的事,和你分手也算得上是其中之一了。你看,我也不喜欢说这些,但别再让我经历这种事了,好吗?这个人,这个我正注视着的人,就是我心头所爱,我再也不想与之分开。

  小黑和小麦会有人要看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