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图文攻略 人物介绍必杀技及模式玩法技巧图文攻略

2015-12-22 19:0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玩法技巧&心得

展开

玩法技巧&心得

穿越赛

  适合选手:特殊动作是冲刺、快速游泳的选手。

  障碍物:穿越赛的障碍物多数是场景障碍物,这些就是一些墙壁或者是场景地面的杂物,选手撞到墙壁的话,会受到伤害甚至出现呆滞的状态。而地面杂物一旦碰上,多数是取消了选手的冲刺状态。

  一旦遇见一些障碍物,最好的办法是绕开,如果实在绕不开就得跳过去。

  战斗地点:战斗最适合的位置有两处,一是起点,起点附近的战斗必须要尽可能将敌人的血量降至最低,前几个赛段就不让对手通过。

  二是终点,终点并非是要下痛手,而是重点是拖住对手令到自己获得一个较好的名次。

  战斗中最好用的必杀技就是旋风斩,这招攻击范围大,能够波及到更加多的对手。

  战术:跑轰战术,一边奔跑一边攻击对手,名次是其次,着重点是削减对手的额外积分,为的是令到对手在总成绩上无法获得大幅提升;

  拖延战术,这种做法比较投机,适合于面对人类玩家,就是每个赛段都不跑,等到倒计时差不多结束时才通过赛段,在这期间选手可以选择猛攻对手,导致对手退赛。这种做法主要是削减对手的耐性;

  狂奔战术,一味地前冲,需要必杀技是冲刺和快速游泳的选手参赛,这种战术十分危险,一个不留神,在冲线前被击倒,那么之前赛段获得的积分就全无。

游民星空

障碍赛

  适合选手:特殊动作是冲刺、快速游泳的选手。

  障碍物:障碍赛的障碍物非常特殊,它们都是一些机关。弹弹板具有反弹性;佛掌会推人下水;传送门登上楼层;电网会关闭灯光。

  弹弹板影响选手的效果很小,所以当作一个踏板即可;佛掌要看准它伸出的时机通过,或者是以跳跃通过;传送门就等待其开门瞬间进入;电网则是有选手跳入其中时场景灯光就会关闭。

  战斗地点:战斗最适合的赛段位置分有两处,一是起点,起点附近的战斗必须要尽可能将敌人的血量降至最低,前几个赛段就不让对手通过。

  二是终点,终点并非是要下痛手,而是重点是拖住对手令到自己获得一个较好的名次。

  战斗最适合的机关位置也有两处,一是传送门,一旦进入到传送门内,如果有对手也进入,这时候需要一段时间才会从传送门另一侧外出,趁这时间段内不断地攻击对手。

  二是在电网中,一旦场景关灯,无论你愿不愿意都必须要进行攻击,除非你能够侥幸逃出电网。

  战术:机关战术,先通过机关,然后在机关另一头等候,当有对手前来就将其推回机关另一头,如此一来就能快速将对手击倒;

  狂奔战术,一味地前冲,需要必杀技是冲刺和快速游泳的选手参赛,这种战术十分危险,一个不留神,在冲线前被击倒,那么之前赛段获得的积分就全无。

游民星空

樟脑丸赛

  适合选手:特殊动作有跳跃必杀技的选手。

  道具:樟脑丸赛能够使用的道具就只有杆子,选手可以在杆子上不断地来回跳跃进行空中攻击。

  战斗地点:一是在地面进行战斗,地面的战斗可以视作是纯粹的格斗,主要是守着杆子下防止对手爬上去。

  二是在杆子上,如果其他选手都爬到杆子上,就只能作原地的拍打攻击。如果爬上杆子的敌人不多,可以使用杆子上起跳的攻击将敌人从杆子上击落。

  战术:一夫当关战术,守在杆子下,防止对手爬上杆子,顺势将对手统统击倒,最后自己才爬上杆子敲打樟脑丸。

  堵塞战术,爬上杆子,然后在杆子上堵住往上爬的对手,当对手与你有一段距离时,就趁机去敲打樟脑丸,当有人爬上来时,又下滑一定距离堵住对手,如是者来击破樟脑丸。

  速打战术,优先爬上杆子,敲打几下樟脑丸,然后跳落地面避免被对手攻击,大概预计对手要敲破樟脑丸的时机,再爬上杆子将对手击落后,自己去敲破樟脑丸。

游民星空

皇家大战赛

  适合选手:特殊动作有大范围攻击必杀技的选手。

  陷阱:南北两面的悬崖,将对手推落悬崖就能够快速将对手击倒。

  战斗地点:整个格斗场都是战斗地点,最好有三个位置,一二是南北面的悬崖位置。

  第三个位置就比较随机,那就是有选手躺地上的位置。

  战术:放风筝战术,保住自己的HP,一直躲避敌人,只要发现有人倒地就上前偷袭。

  群殴战术,当发现对手扎堆,就以大范围的必杀技攻击他们多人,造成大面积的伤害。

  推人下楼战术,一旦有敌人躺在地上时,就托起他将其扔下悬崖就能立即除掉一名对手,但要小心,对手可能趁机一个飞踹将你也踢下悬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