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图文攻略 人物介绍必杀技及模式玩法技巧图文攻略

2015-12-22 19:0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运动项目介绍

展开

运动项目介绍

穿越赛(cross country)

  介绍:相对纯粹的跑步比赛,在奔跑的过程中选手需要进行奔跑、游泳、攀爬、跳跃等动作。

  一场穿越赛分为了多个赛段,每个赛段的场景都不一样,选手必须要熟悉场景的地势,一个赛段也有名次之分,越靠前冲过检查点就能获得积分,而最后一个赛段冲刺才算作这场穿越赛的名次。

  在比赛途中玩家可以肆意攻击对手,可以徒手攻击、利用武器攻击、利用墙体攻击。攻击对手能够令到对手减慢速度,甚至乎令其HP归零,那么对手就会退赛。

  攻击对手是能够获得积分。

  计分方式:冲线第一名100P、冲线第二名50P、冲线第三名10P、冲线第四名0P

  赛段第一名24P、赛段第二名10P、赛段第三名10P、赛段第四名-2P

  武器:不限

  障碍:场景障碍物

  击倒对手:可以

游民星空

障碍赛(obstacle relay)

  介绍:比穿越赛更复杂的障碍赛,每一段赛事都存在一些机关,选手们需要利用跳跃、躲避、游泳、攀爬来躲过这些机关。

  一场障碍赛同样有多个赛段,每个赛段的场景都不一样,赛段不一样,机关也会有特别之处,选手们需要熟悉机关的特性。

  在比赛途中玩家同样可以肆意攻击对手,可以徒手攻击、利用武器攻击、利用墙体攻击。攻击对手能够令到对手减慢速度,甚至乎令其HP归零,那么对手就会退赛,攻击对手是能够获得积分。

  机关也会对选手造成伤害,但不会造成选手的积分下降。

  计分方式:冲线第一名100P、冲线第二名50P、冲线第三名10P、冲线第四名0P

  赛段第一名24P、赛段第二名10P、赛段第三名10P、赛段第四名-2P

  武器:不限

  障碍:跳跳床、佛掌、电网、传送门

  击倒对手:可以

游民星空

樟脑丸赛(camphor ball)

  介绍:樟脑丸赛可以理解为攀爬比赛,有点儿类似于抢凳子家抢包山,选手们需要通过两根杆子爬上顶部,然后敲打樟脑丸,当樟脑丸被打破时,第一名就算作是敲破它的人。

  樟脑丸赛其实某意义上是一场格斗赛,因为首先要抢到杆子的攀爬优先位置,然后在杆子上攀爬也可以进行攻击。

  未能敲破樟脑丸的选手,按照他们敲打樟脑丸的次数来计算他们的排名。

  计分方式:第一名100P、第二名50P、第三名10P、第四名0P

  武器:不限

  障碍:杆子

  击倒对手:可以

游民星空

皇家大战(battle royal)

  介绍:纯粹的对战,4名选手们要在擂台上进行混乱大战,将越多对手击倒的选手能获得排名靠前,如果未能击倒一名敌人,就按攻击次数来对选手进行排名。

  皇家大战场地中不时出现一些道具,善用这些道具能够快速击倒一名对手。

  皇家大战的场地北面和南面有两个深渊,直接将对手推出去或扔出去,能够快速击败一名敌人。

  皇家大战往往不是一回合结束,其复赛可能会有2至3次,每次复赛可以更换选手,如果不更换选手,那么选手上一轮剩余的HP量会延续到这轮复赛当中,这对于轮番大战来说非常不利。

  计分方式:第一名100P、第二名50P、第三名10P、第四名0P

  武器:不限

  障碍:深渊

  击倒对手:可以

游民星空

总成绩计分办法

  赛段计分:穿越赛、障碍赛是按照赛段计分,每个赛段能够获得一定的积分,只有在冲线时取得1、2、3名的队伍,才能获得之前赛段计分的加成。

  额外积分:攻击对手、赛段取得优胜、击倒对手,都能获得一定积分。

  赛事计分:第一名100P、第二名50P、第三名10P、第四名0P。

  总成绩计分:一支队伍的分数,是1名皇牌选手加5名队员的分数,然后再加上所有项目的额外积分。

  如果只有一名队员/皇牌选手参加所有项目,那么其他队员在没有积分之余,还要扣分,一人至少扣150分,换言之,即使一名皇牌选手在所有项目都取得优胜,但在最终队伍成绩单中只能获得550分左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