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模式介绍及玩法图文攻略 穿越赛、障碍赛怎么玩

2015-12-22 11:07: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樟脑丸赛攻略

展开

樟脑丸赛(camphor ball)项目介绍

  介绍:樟脑丸赛可以理解为攀爬比赛,有点儿类似于抢凳子家抢包山,选手们需要通过两根杆子爬上顶部,然后敲打樟脑丸,当樟脑丸被打破时,第一名就算作是敲破它的人。

  樟脑丸赛其实某意义上是一场格斗赛,因为首先要抢到杆子的攀爬优先位置,然后在杆子上攀爬也可以进行攻击。

  未能敲破樟脑丸的选手,按照他们敲打樟脑丸的次数来计算他们的排名。

  计分方式:第一名100P、第二名50P、第三名10P、第四名0P

  武器:不限

  障碍:杆子

  击倒对手:可以

游民星空

樟脑丸赛玩法技巧&心得

  适合选手:特殊动作有跳跃必杀技的选手。

  道具:樟脑丸赛能够使用的道具就只有杆子,选手可以在杆子上不断地来回跳跃进行空中攻击。

  战斗地点:一是在地面进行战斗,地面的战斗可以视作是纯粹的格斗,主要是守着杆子下防止对手爬上去。

  二是在杆子上,如果其他选手都爬到杆子上,就只能作原地的拍打攻击。如果爬上杆子的敌人不多,可以使用杆子上起跳的攻击将敌人从杆子上击落。

  战术:一夫当关战术,守在杆子下,防止对手爬上杆子,顺势将对手统统击倒,最后自己才爬上杆子敲打樟脑丸。

  堵塞战术,爬上杆子,然后在杆子上堵住往上爬的对手,当对手与你有一段距离时,就趁机去敲打樟脑丸,当有人爬上来时,又下滑一定距离堵住对手,如是者来击破樟脑丸。

  速打战术,优先爬上杆子,敲打几下樟脑丸,然后跳落地面避免被对手攻击,大概预计对手要敲破樟脑丸的时机,再爬上杆子将对手击落后,自己去敲破樟脑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