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模式介绍及玩法图文攻略 穿越赛、障碍赛怎么玩

2015-12-22 11:07: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皇家大战攻略

展开

皇家大战(battle royal)项目介绍

  介绍:纯粹的对战,4名选手们要在擂台上进行混乱大战,将越多对手击倒的选手能获得排名靠前,如果未能击倒一名敌人,就按攻击次数来对选手进行排名。

  皇家大战场地中不时出现一些道具,善用这些道具能够快速击倒一名对手。

  皇家大战的场地北面和南面有两个深渊,直接将对手推出去或扔出去,能够快速击败一名敌人。

  皇家大战往往不是一回合结束,其复赛可能会有2至3次,每次复赛可以更换选手,如果不更换选手,那么选手上一轮剩余的HP量会延续到这轮复赛当中,这对于轮番大战来说非常不利。

  计分方式:第一名100P、第二名50P、第三名10P、第四名0P

  武器:不限

  障碍:深渊

  击倒对手:可以

游民星空

皇家大战玩法技巧&心得

  适合选手:特殊动作有大范围攻击必杀技的选手。

  陷阱:南北两面的悬崖,将对手推落悬崖就能够快速将对手击倒。

  战斗地点:整个格斗场都是战斗地点,最好有三个位置,一二是南北面的悬崖位置。

  第三个位置就比较随机,那就是有选手躺地上的位置。

  战术:放风筝战术,保住自己的HP,一直躲避敌人,只要发现有人倒地就上前偷袭。

  群殴战术,当发现对手扎堆,就以大范围的必杀技攻击他们多人,造成大面积的伤害。

  推人下楼战术,一旦有敌人躺在地上时,就托起他将其扔下悬崖就能立即除掉一名对手,但要小心,对手可能趁机一个飞踹将你也踢下悬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进行曲:大运动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