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DLC恶名之季试玩视频 DLC恶名之季反派角色介绍

2015-12-22 16:2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电玩巴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蝙蝠侠:阿甘骑士》DLC恶名之季中新增疯帽,雷肖古,鳄鱼人,急冻人四位著名反派角色,蝙蝠侠也将增加狂怒攻击模式,今天小编带来DLC恶名之季试玩视频,让我们提前来看一下吧。

  恶名之季DLC之后,《蝙蝠侠:阿甘骑士》还将有两个DLC等待推出,之后本作的相关内容制作也将告一段落。因此,视频中Rocksteady工作室负责人Sefton Hill也提到今后是否会继续《蝙蝠侠》系列游戏的问题,值得庆幸的是,他并没有完全否认今后将不制作系列相关游戏。老爷的传奇何时还会继续,请关注电玩巴士给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