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档案空之彼方》画面剧情通关心得 生存档案空之彼方好玩吗

2015-12-23 09:50:3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模式

展开

游戏模式

  本作的游戏模式完成度很高,除去单纯的探索迷宫,从入口一直打到最深处的BOSS之外,玩家还能游玩“时间竞速”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我们可以反复挑战之前遇到过的BOSS,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击败他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话不仅能获得奖励道具,还能将自己的时间上传至世界排行榜,和全世界的玩家作比较。(虽然其实就是比谁等级高,装备好。)

游民星空

  在攻略迷宫的时候,我们还可能遇到突发任务,比如要求玩家全灭迷宫中的敌人,击败几种固定敌人之类的,完成后还能获得道具并且提高同伴好感度。

游民星空

  在通关后,我们还能继承通关存档,保留装备,道具,等级后重新开始一轮游戏,同时还会开放新的迷宫和新的剧情,这样一个二周目模式又能很好的延长玩家游戏的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档案:空之彼方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