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档案空之彼方》画面剧情通关心得 生存档案空之彼方好玩吗

2015-12-23 09:50:3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4页:游戏特色

展开

游戏特色

  之前一直在吐槽本作的种种,但是《生存档案》有着能让你沉迷的特色——刷!刷是RPG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要素,而而参考3A之前的作品,基本都难逃这一劫,比如《星之海洋》系列。而本作的刷与其他游戏不一样,有着足够的魅力或者说份量。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在RPG中,刷的无非就是等级和装备,而在《生存档案》中,我们需要刷的可远不止如此。

  首先说一下最基本的等级和装备。玩过《VP》的玩家都知道,在战斗中将敌人不断的打浮空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奖励,所以如果搭配技能做到又能快速杀敌又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值奖励就需要玩家花时间去研究,十几名角色有超过上百种技能,都需要玩家慢慢刷出来,不断学习新技能再不断的组合,魅力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装备,首先值得称赞的是装备的纸娃娃系统很好,各种武器都风格迥异。这里的装备系统和《宿命传说2》有些相似,在武器前面会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称号,即使是相同的武器如果附带的称号不一样那就用处就有天壤之别,一些稀有的EX称号自然有着很强大的附加属性,本作一共有上万种称号,保证你刷到爽。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本作还需要刷的有:好感度,迷宫探索度。而好感度不单单关系到奖杯,互相好感度高的话就能学习到对方的技能,也就是说可以变相的转职,可想而知这样的自由度又会提高一个层次。

游民星空

  迷宫探索关系到过关的评价与奖杯,但是这个比较蛋疼之处在于需要玩家靠近才会在小地图上展开新的区域,有时为了一小块区域你可能需要跳十几分钟,感觉有些没必要的设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档案:空之彼方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