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内政建设种田图文详解

2015-12-23 15:13:44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蓝斯3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久里成有2商我肯定做创造城锅的,久里和官山城都是不错的城,都有2商和不错的人口,我只要玩东军基本都是后期留给伊达3杰居住的。这里久里只需先把2个田改成马战就行,改成入会地前先别开发农业,避免浪费。

  里见加内政人才很少。无所谓

  乌龟出了术士名人,从此干事他的修路生涯,满地图调动。直到我的本多正信全3后,2人专注修路10多年。

  (我对老乌龟一向很残忍,我极其讨厌他,因为我每次打他他都给我 进出城丢慧眼,搞的我一肚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更效率更方便内政,到中期战事空挡,也准备开始大面扩张时。我习惯把所有人在此调到一个中心城然后进行分配。

  分配规则大概是:本城3个内政人员分别为 80+70+60+各1名。80+主开发,70主建设,60 70做改建。

  支城 内政统帅70+各1名

  然后把垃圾丢到偏远城呆着。多余70+人员留在中心城,拿到新城按以上规则分配,得当新武将也按垃圾成和中心城分配。一直玩到游戏大后期,自己开始委任军团长,每当出征我只出征本城2支部队 以点击溃敌军重兵,军团长自会取城,然后这样循环,所以大后期自己只要10名武将就够了,从不刻意练全15的野战名人,对我来说都是浮云,并没什么卵用。

  练武将特性方面个人习惯是:前期只练波状 副将 早驱 术士名人 中 后期都不练,全15的野战名人型,除非他政治有65+且开局前1年就得到,那我会让他跟着本城主将一直打下去,每当本城做建设改建修路就让他去做。这样打个N年自然就出了。 提醒很多玩家不要太依赖特性乱给城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第4年 收获和总兵数都进入全国第4,要知道AI 政治是多 我是标准

  当我按中期方针灭北条时,武田和JJ同事来打我北信农和上野国沼田城

  JJ和武田都是自取灭亡,我北信农的兵一只不动就是知道会有这一天,信浓都是3方夹击,沼田那更是1个1级山路 ,我设营开独有+小荷驮政策 他们一但被消耗 就会被和尚爆菊的

  其轮兵营达到上限 为了加大兵上限我收复忍者里 扩张早做好马站下面的温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