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内政建设种田图文详解

2015-12-23 15:13:44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蓝斯3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打到现在,我有1.5W粮食,那么我目测再接下来的6个月,以在外部队和近区域城能出的总兵力合大约在6000左右,那么1.2W粮食就足够6000兵吃6个月的,所以我决定卖掉3000粮食,把我其轮城扩张,这城其实游戏的第3个月就能扩张的,因能更全面的房展一直没有舍得动工,在此时多数城进入饱和状态也是扩张的好机会,这个城也是最快能出城锅的城了,上田城起码2年多后人口才能达到2W,还是别做指望。钱用在刀刃上。

  可以看到我的小储城有28个武将,这是本人的以个习惯,游戏一开始把人员分配后,然后多余的人全放一个中心区域城里。到后期就是垃圾一个城,70统或政或有用特性的放一个城,方便调配。

  在这顺便说下劳力消耗,在建设改建时劲量用消耗月少的去做,例如69政去做建设要2月实际他花了8点劳力,和修路是一样的道理。术士名人修路设营不光时间减半金钱也是减半的。在急缺劳力的局 大家可以多用夫役政策去加劳力,这也是我常常会用的的政策。

  你们看武田和织田联手打和尚尽然一个城还没打下来,武田和我第一年的争斗也大大消弱了他实力,同事牵动了信长的扩张。此时最可怕的是JJ,只希望武田不要和JJ同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由于我没有过于着急贪心的扩张。佐竹也不是那么容易打下本城的,由于家康疲于奔波,我的粮食又够所有部队在战区无事待命不回城,所以战机常常会显现。

  到3月开始开发农业,刚才扩张的也是农业。

  顺便分享另一个心得,就是刚打下的支城,开发空间都很大,不要看是支城派个50-70政的在那慢慢搞不管了。我以前就是这样的。 其实应该派个80以上的强手几下开发饱和了。既效率又省钱,等以后想建设了再派个60-70的慢慢搞都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下河越城,简单一看,2田1商1兵,是最适合做保守主义城锅的,做创造都不划算第5块地必须扩张商业,做中道还行,第5块地直接扩张兵就行,这就取决城市的人口,目前是2,1W多想要扩张不收国人的话起码也是1年多,如果做中道田要冲700兵只能冲600额度,按80政治人员每月开发50+的速度也是需要1年左右,其实可以平滑到中道主义。有很多玩家玩保守和中道主义喜欢主城猛冲田的那么你就做中道,我喜欢均衡发展,那么我会看看战况,乌龟家多久可以灭亡。

  此时无耻乌龟秒停战北条,压力山大啊。目前河越城依然AI的建设2猎场1米商1神社,那么我先把兵出来了然后改个入会地,防守下。如果佐竹停止打乌龟,我就直接把何越城做保守。要提前做中道必须保证1年内拿到乌龟人头。

  话说我开的生姬,为什么2年一个都没有,昌信又不年轻。我已经有点想转创造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哟西原来都没生姬,北条向我发难了,先顶住在说 家康吧城都白手送给了佐竹,北条刚还打家康一下就同盟这是我计算外的,看来这浑水趟的有点伤,挨过9月再说吧。

  徳姬又是一个种田好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