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内政建设种田图文详解

2015-12-23 15:13:44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蓝斯3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拿到乌龟家人才我腰板直了,直接先灭里见 由于 伊达壮大在打佐竹,然后我也是强大一时 各路军马只敢在旁边干瞪眼,生怕我杀他们。今川乘机也干起北条来。这武田也是搞笑千里抢个城 是什么意思,我北信浓的兵是从未动过,就是防JJ和武田的,他就不怕我打他。

  其轮城经过3年开发城锅马上就出了。其中无任何一次开发是溢出范围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下里间后,做3件事: 1结婚 转创造 转创造 每月会自动加20创造

  2 先退兵,武田北条集结N多部队在这别傻着去打,打了也没兵够城防,我退他们自然都退 。回去分配好人一口气灭掉北条。

  3,卖粮到9月,把所有城建设做起来,凡是链接兵营的田全做马站,兵多为主。游戏第3年的AI,你出兵2-3W是绝对够打下好几个城的,无需担心粮不够。

  政策上我不开 指地 刚得的很多武将忠伤不起,再说哥内政发展的好 不缺那点粮食。前面2年的努力,战争从未停止不断扩张,到第3年我还能赚到4W粮食 也就是4W+钱,第4年时 我可以大胆改建了。达到强兵拉开战损的目的。 兵质量高且多。 AI不可能抗的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