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沃拉尊打法攻略

2015-12-23 16:05:33 来源:星际2吧 作者:yaohan12 我要投稿

第1页:隐刀海盗船流

展开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沃拉尊详细图文攻略包括了基本的英雄优缺点介绍、各级别的打法、具体的流派战术以及队友的搭配心得,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精华文章推荐
正章战役图文攻略 残酷难度全成就流程视频 战役全成就达成指南 新增兵种数据及改动
剧情CG赏析 全剧情解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详解 执政官模式视频

游民星空

  一开始让我做这个攻略,我是拒绝的。因为这个英雄,根本不需要攻略。

  但是有人建议我整合一下以前发的帖子,于是我只好把我早就打到15的沃拉尊拉出来“攻略”一下

  作为6个指挥官里难度排在最后面却最简单的无耻面罩萝莉,沃拉尊真正贯彻了F2A的本质以及秒天秒地的速度,6人最低的战损,仅次于两大暴兵狂魔(雷诺·扎加拉)的成型速度,我很好奇为什么暴雪还不打算在隐刀的无敌斩上动刀子,难道合作的平衡性就不重要吗!

  适合一切玩家,包括手残和高玩,包括F2A爱好者和矫情人士

关键科技:

  2级自动采气:核心科技,你值得拥有

  6级暗黑圣堂升级包:闪现和禁锢可以大幅度降低DT在冲阵时的战损,同时也可以提高机动性

  11级召回:从此你多了个回城技能(PS:穿梭机关卡可以使用这个技能召回落地的奖励目标,轻松完成任务)

  13级紧急召回:救自己救队友的神技,即便被反隐这个技能依然有效(同理15级的加伤害),见势不妙丢个水晶全军撤退。雷诺与K姐偏爱这个技能,因为雷诺被召回可以奶起来,K姐的菌摊可以给召回之后的1血单位回血,包括你的单位,比如1血的隐刀。但只能是地面单位。

主要打法:

  注明:沃拉尊只需要隐刀虚空二者取一就可以随意通关所有难度所有关卡,所以打法的目的只是为了娱乐,并不是要怎样打才能过关。

  组合1:隐刀海盗船

  组合2:纯虚空

  组合3:隐刀转虚空

  组合4:隐刀红球

  PS2:沃拉尊中期任何组合都会大量余钱,进攻关卡升眩晕和冲锋,多补4个BG刷X,防守关开始码炮台。

组合1:隐刀海盗船

  我的通用开局(当然是拿到自动气矿之后,1级你随便跳个图打完就2了)

  正常农民水晶,水晶放下后点下2个气矿,然后去2矿点2个气矿(此时加速已经不重要了,建议给队友,如果队友表示可以让气,你就去他2矿也造了),再有钱就BGBEBY(纯虚空此时直接双VS,跳过后续步骤,这时候第一波兵应该来了,看到提示之后在2矿刷暗影卫队,打掉石头之后去守第一波,还剩时间可以帮队友石头也打掉),然后VCVD,VD好之前补2个BG,好之后挂加速研究无敌斩,3BG刷隐刀,之后出现分歧。

  组合1:放下单VS和单BF,研究地面和空军的1攻,VD继续研究闪现和禁锢,隐刀不停,VS加速产海盗,补个先知反隐,补下VF升海盗隐形,再升分裂网,期间BG可以补到8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点是分裂网配合隐刀冲阵很厉害,缺点是不能F2A,需要操作一下(切记关掉分裂网自动施法不然不要怪我没提醒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