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凯瑞根详细图文攻略

2015-12-23 16:50:26 来源:星际2吧 作者:yaohan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凯瑞根详细图文攻略包括了基本的英雄优缺点介绍、各级别的打法、具体的流派战术以及队友的搭配心得,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精华文章推荐
正章战役图文攻略 残酷难度全成就流程视频 战役全成就达成指南 新增兵种数据及改动
剧情CG赏析 全剧情解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详解 执政官模式视频

游民星空

  花了一段时间把K姐练到15了,果然残酷练级就是快。K姐作为一个新手英雄,而且也是很多人比较苦手的一个英雄,我来讲讲怎么打起来比较流畅,比较舒服

  首先K姐的优势在于前期只有能控好血量,一个人能抵20人口的部队,前期好几波兵靠K姐和队友的兵就完全可以轻松守,后期K姐也是一个无双人物,各种技能。

  然而K姐的缺点非常明显,比其他人都要明显。1是作为虫族,只有两矿又没有扎加拉那样的低价部队,K姐的部队除了狗,其他一点都死不起,K姐非常缺气。第二点其实是跟着1产生的,那就是K姐要降低战损,要么跳科技,要么就要强化低级兵,跳科技前期要靠队友守,只有等级高了K姐才能无双,而强化低级兵的科技都要升级才能解锁,这就导致了K姐变成了一个低等级的时候玩起来很窝火的英雄。我认为K姐是唯一一个4级之前不建议打残酷的英雄,不是说你打不过,而是就算打过了也非常难受。

关键天赋科技:

  3级强化Q:强化之后Q就可以秒人了,而且距离很远,防止被卡死在人堆里,还可以赶路,跳地形,谁用谁知道

  4级跳虫强化包:狗加10血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强化,3本破甲也是足以媲美狂狗的NB科技。

  7级恶变菌摊:能够快速铺菌摊,加快部队到达前线速度,最重要的是他提供的额外回血可以给以狗为主力的部队一个非常好的续航,有了这个回血,K姐也可以时不时上去浪一波。

  12级跳狗:大幅度强化作为主力的狗,不多说

  13/14强化牛:这两个强化之后,牛狗就是最高性价比的组合了,可惜出现的太晚。

  15能量恢复:后期怒开无双的资本,配合3本的减少技能消耗,可以飞快秒人。

  可以看到K姐关键科技非常的多,因为这些东西能大幅度强化脆弱不堪的K姐部队以及本体,老实说K姐这个设计才是最符合合作的初衷的,其他英雄尤其是某面罩萝莉,1级上来就是打残酷,谁还有兴趣玩下去?K姐1级打残酷就算队友正常发挥基本都是必死。

兵种组合有以下几种:

  1,牛狗

  2,龙狗

  3,刺蛇狗/刺蛇地刺狗

  4,大龙飞龙狗(谐星组合)

牛狗

  首先是牛狗,这无疑是K姐最好用的一个组合,前中期靠无双和狗来守,速3本跳出牛后多出女皇给牛加血,几头牛可以保存很久,数量积攒起来之后就是地面推土机。缺点是必须要有一定等级(比如4级狗强化和7级菌摊),不然前期狗加K姐可能顶不住,要靠队友。另外成型之后地面无敌,但是对空问题较大,可以补充一些没有科技(至少移动速度要升)的刺蛇来保K姐,不然尤其是对t的时候各种隐身女妖K姐单打容易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舞的牛狗你们看到了么)

  牛狗基本可以应对大部分情况。14级之后更是地面一霸

龙狗

  这是一个比较容易被忽略的组合,因为必须!请看清楚必须要11级拿到飞龙重甲科技之后才能用,不然很多混元体,大和,利维坦这样的东西你根本打不动。但是11级以后这就是一个非常强力的组合,11到14之间完全可以取代牛狗地位。优点是输出贼高,无论是队友顶还是狗顶(狗顶可能死伤惨重不过无所谓,狗死多少都能补,飞龙存着就行),高速清理,而且对空对地,再也不用担心隐形女妖拉。缺点是前期飞龙数量不足的时候正面疲软,需要操作K姐抵挡(死了就有点崩了),或者队友爆兵带一下。飞龙数量上来就是无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蛇狗/刺蛇地刺狗

  地刺实际上不太好用,防守关尚可,进攻方对面不缺反隐之类的东西,很容易被点掉,前面提到过了K姐缺气,死一个地刺心疼半天。如果辅以刺蛇的话还出少量地刺还可以增加输出,出多了缺气刺蛇数量上不去,还是不建议出太多。防守关可以以地刺为主,辅以少量刺蛇对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梭机不建议出这个组合,纯刺蛇足矣,神庙建议四个角多放坑道加机动性

谐星组合

  大龙就是个废物。我再说一遍大龙就是个废物。高耗气数量少不说,防守关输出不如地刺,升了科技跑的也慢,进攻关人族有围巾雷神混元体,死一个大龙也是伤心半天,有皇后加血都容易死,虫族有飞蛇,拉过去一个基本就死了,P还没打过,但我宁愿龙狗或者牛狗我也不想用这个玩起来就恶心的兵。

  不管什么组合,建议先在困难难度打,1级建议打普通升4再说(尤其是对操作不熟练的新手),K姐低等级真的很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