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皇牌空战》系列发展史与剧情回顾 皇牌空战系列百科

2015-12-28 20:06:35 来源:机核网 作者:Nemo_the_Captain 我要投稿

第11页:皇牌空战X诡影苍穹

展开

皇牌空战X诡影苍穹

  PS2的《皇牌空战0》发售短短七个月后,《皇牌空战X:诡影苍穹》登陆PSP,本作由Project Aces和Access Games(位于大阪的一家小型公司)联合开发,沿用了《皇牌空战4》的引擎和素材,过场也变为4代的幻灯片,缩短了开发周期。游戏的时间设定在2020年,舞台位于Osea南部半岛上的两个小国——Aurelia联邦和Leasath共和国。

  本作依然收录了具备系列特色的超级武器:装备光学迷彩、冲击波导弹和震荡炮的空中要塞格雷普勒;配有定向微波炮的光学隐身战机芬尼尔;由8台炮塔组成的介子大炮阵列。流程推进类似初代,提供三次分支机会,选择不同的分支可以迎来不同的关卡,敌人的超级武器状态也会出现细微差别,但剧情大同小异。

  游戏首次引入改造系统,击坠特定目标可获得改造零件,对机体的引擎、机翼、护甲、机舱等部位进行调整,部件通过降低一项能力提高另一项能力,只加不减的最强配件必须通过联机对战解锁。由于PSP缺少主机上的L2、R2键,为了弥补操作上的不便,游戏首次以配件的形式加入机炮自动瞄准系统。

游民星空
●《皇牌空战X》是继3代之后系列第二款以原创机为主轴的游戏

  本作中只有原创机才能进行改造,游戏对原创机进行了整理和扩展,PS和PS2时代的标志机型纷纷亮相,新增多台Neucom的R系试验机,和原创机挑大梁的3代遥相呼应,填补了系列的历史断层。完成全部关卡分支还可解锁隐藏的BOSS RUSH关,与众多原创机混战一番,2代的主角Scarface One和其宿敌Z.O.E也会乱入登场。

  《皇牌空战X》的配乐全部由新人负责,风格类似3代,以电子打击乐为主。虽然游戏的流程偏短,但借助PSP的联机功能,本作强化了对战元素,模式更为丰富,如果你凑不齐4名玩家,也可以用AI填补空缺。《皇牌空战X》是PSP早期的必玩之作,从系统和世界观两方面来看,本作也为系列做出了贡献。此后的掌机版《皇牌空战》均由Project Aces和Access Games联合制作。

游民星空
●《勇敢兵器》的杂志前瞻报道

  2007年春,Project Aces宣布在PS3上开发三款以《皇牌空战》的架空世界观Strangereal为舞台的非空战游戏:《勇敢兵器》(Brave Arms)是一款综合了射击和近战的动作游戏,主角装备生化装甲,与众多敌人鏖战;《连锁危机》(Chain Limit)的主角为探员,组合身边的简单道具,利用物理效果击败敌人、解决难关;《第二搜查》(Second)则是一款主视角解迷游戏,以破案为主,预计通过连载形式推出。然而,这三款新作在公布之后便石沉大海,Project Aces最终还是转向老本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