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皇牌空战》系列发展史与剧情回顾 皇牌空战系列百科

2015-12-28 20:06:35 来源:机核网 作者:Nemo_the_Captain 我要投稿

第16页:突击地平线遗产

展开

突击地平线遗产

  《突击地平线》发售一个月后,另一款新作《突击地平线遗产》登录欧美版3DS。游戏的封面与主机新作如出一辙,没有关注新闻的老玩家也许会皱起眉头,实际上,这款游戏是《皇牌空战2》的复刻版,世界观位于架空的Usea大陆,与《突击地平线》的关系不大,随后发售的日版干脆将标题改为《皇牌空战3D》,划清界限。

  《皇牌空战3D》的AM(攻击计策)系统和《突击地平线》的DFM不同,更接近《空中杀手》的TMC,平衡性和自由度更佳。玩家需要不断靠近敌人积累AM槽,一级AM槽的追尾距离较远,难以使用机炮,导弹命中率也较低,二级AM槽距离拉近,机炮和导弹效果更佳。游戏中不存在必须用AM击坠的敌人,全程不用这一系统也可以通关。

游民星空
●本作的日版封面,与美版风格迥异

  主角的机库得到了更新,增加特殊兵装和改造系统,加入F-15SE、米格1.44、T-50等机型,原作中敌军专用的Falken这次也被玩家收入囊中。僚机依然是2代的Slash和Edge,这一次玩家无法给僚机下达命令,只能按需选择,Slash擅长进攻,Edge擅长掩护。

  本作模仿0代加入了多只BOSS级中队,强化战斗乐趣,通关后解锁生存和附加模式:前者类似5代的街机模式,需要通过不断击坠敌机获得时间和弹药;后者则包含系列传统的BOSS RUSH关卡。

  相较《突击地平线》,本作在新老玩家之间找到了一个较好的平衡。游戏的蓝本源于1997年的2代,增加大量元素后焕发出新的活力,未显疲态。游戏最大的问题在于缺少联机要素,既没有合作,也没有对战,变为彻底的单人游戏,相较PSP的两部作品,这无疑是一种倒退,好在单人模式的进步已经物有所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