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皇牌空战》系列发展史与剧情回顾 皇牌空战系列百科

2015-12-28 20:06:35 来源:机核网 作者:Nemo_the_Captain 我要投稿

第7页:皇牌空战5未颂的战争(1)

展开

皇牌空战5未颂的战争

  尽管《皇牌空战4》并非完美无缺,但游戏在PS2上释放出的惊人气势堪称震撼,销量也是系列最强,玩家对续作的期待度空前高涨。NAMCO将制作组更名为Project Aces,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资金和更高的自由,希望他们再续辉煌。制作组不负众望,历经3年开发,最终于2004年推出《皇牌空战5:未颂的战争》,续写着PS2时代的传奇。

  “当历史的车轮开始转动时,Razgriz现身了。最初,他化身为一名黑暗的恶魔,用全部力量将死亡洒遍大地,之后,他便消失了。经过漫长的沉睡,Razgriz最终回归,这一次,他成为了一名伟大的英雄”。

  5代终的战役模式终于离开Usea大陆,将视角转向其他大陆的两个超级大国——太平洋两侧的Osea联邦(模仿美国)和Yuktobania共和国(模仿俄国)。1995年,位于Osea东部的Belka公国(模仿德国和伊拉克)发起战争,被Osea和Yuk等国组成的联军击败,Belka的南部领土被瓜分,Osea借此获得大量兵源、技术和矿产,但Belka的特务组织“灰人”也趁此机会进入Osea和Yuk的内部,准备复仇行动。

游民星空
●5代公布的世界地图,前几作的Usea大陆只是一片面积较小的大陆

  2010年,在“灰人”的操纵和挑拨下,Osea位于大洋中心沙岛基地的新手飞行员在训练时遭遇Yuk战机的偷袭,损失惨重,两个超级大国随后宣布正式开战。主角Blaze是基地的一名空军新手,接受队长Bartlett大尉的教导。偏僻的沙岛原本只是一座与世无争的新手训练基地,开战后却被推到了最前线。4代的叙事者是一位无名少年,从头至尾都没有和主角正面接触,5代的叙事者变为随军记者Genette,他一路跟随主角所在的中队南征北战,视角更为直接,过场也从幻灯片变为CG视频。


●5代通过CG直面主角所属的中队,叙事风格与4代大相径庭

  有了更充足的开发经费,本作在各方面的制作规格大幅提升,一周目流程为系列最长,原声音乐更是一口气扩充至4张CD的超大手笔。由小林启树领衔制作的交响乐感情充沛、气吞山河,足以媲美任何一部战争大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