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铁路及民兵线选择任务心得 哪个阵营好

2015-12-28 10:00:4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endman(damnedfish)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d.如果去找阿马利博士之前,就已经杀光铁路成员,那她给的任务资讯会直接提示搜查铁路总部,非常贴心。

  7.若全灭铁路总部之后,才进行钢铁兄弟会任务「战术思考」,在老北教堂仍会遭到几波铁路干员的拦截。

  8.承上,进行学院任务「碉堡山之战」仍会出现大批铁路干员。

  9.学院招募T.S.华勒斯的任务「压制住」,由于最后的民兵仍然困在自由博物馆内自身难保,因此当然也无法出来搅局。华勒斯呼叫支援的角色在此改为佣兵──一群枪手,不会有对话选项,靠近直接开打。

游民星空

  10.学院要求歼灭铁路的任务「到此为止」,父亲会表示很高兴你已经自行解决,任务直接完成。

游民星空

  11.如果走兄弟会-无民兵路线破关之后,凶残的111恶魔突然反骨魂发作,仍然可以前往自由博物馆救出加维一行人收为爪牙。帮这批民兵壮大势力,建造足够大抱,然后叛变吧!穿上你最新取得的铁卫涂装动力装甲,大摇大摆走进普利德温,一剑砍下任何有名成员的脑袋,然后跳船逃生。回到城堡,加维会很配合的主动表示「将军,是时候解决兄弟会了」,准备好一场烟火秀和一场大战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玩法,麦克森应该死不瞑目吧。千里跋涉远征波士顿,招了个当地潜力新人,结果把爱卿拐跑;费尽心血打垮学院,又被刚升官的新人背刺,落得船毁人亡。感觉与董卓有点像,科科。

  董卓:麦克森

  貂蝉:丹斯

  吕布:111恶魔

  赤兔马:BOS动力装甲

  以上,就是无民兵/无铁路全破心得。不得不说,这次在多种选择上的对话文本非常用心,各式各样不同情况,总有不同的台词,而且都有配音!光这点就值得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