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系列封面及简介 三国志系列回顾

2015-12-29 09:25: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冰影风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三国志5

  紧接着过了一年,1995年《三国志V》发售,该做成为DOS平台下三国志游戏的巅峰之作,画面、可玩性皆达到当时最高水平,一举占领回合制策略游戏主要市场。

游民星空

三国志6

  1998年发售的《三国志VI》开启了光荣针对系列作品探索尝试的序幕,该作引入了大量史实与虚构剧情,力求通过这些生动的描写来为系列作品注入全新的活力。

游民星空

三国志7

  2000年《三国志VII》正式发售,该作引入了《太阁立志传》的人物培养功能,这让认为三国志就该将重心放在战争和外交策略的传统派玩家不满,

游民星空

三国志8

  继续延续前作的发展方向,2001年发布的《三国志VIII》因为侧重人物培养与前作成为三国志系列非常独特的两款游戏。不过之后光荣更改了发展方向,继续回归传统视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