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开膛手杰克图文攻略 开膛手杰克DLC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6-01-01 19:0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囚犯

展开

囚犯

  本关卡开始后目的是潜入废船监牢,同时吓跑船上的4名敌人。这里不用担心第一批敌人没有达成数量就会宣告失败,因为一共需要在两艘船上找出囚犯,敌人的数量是足够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两艘船上的囚犯都交谈之后,任务目标会更新为前往制高点,抵达制高点后伊薇仔细观察,迎来本次刺杀关卡:

游民星空

  1,潜入的机会:守卫主管。守卫主管携带着仓库的钥匙,偷窃或是击杀主管后获得钥匙,即可开启如图所示的区域的门,进入刺杀目标所在的仓库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协助的机会:囚犯。在前往守卫主管的路上,可以释放囚犯来制造混乱,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在囚犯关押处附近可以找到炸药,将炸药运送至牢房门口点燃即可炸开大门。

游民星空

  3,独特刺杀的机会:行刑助手。进入仓库之后(注意进入仓库后会更新任务目标与新的同步挑战:不能被发现),小心的刺杀二层的两名敌人,一名在门的附近,一名是巡逻的。杀死敌人后启动二层的开关,之后藏匿到指定地点,等助手整理开关之后再一次启动,即可实施特殊暗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死狱长后抵达指定地点用电话准备与艾伯林进行联络,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