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t》生存指南及房屋建造攻略

2015-12-31 10:05:18 来源:Rust吧 作者:筱腾的流浪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盖房子

  所需的材料包括木头、石头、铁,对于刚刚进入游戏的人来说,石头房子足以

游民星空

  石头矿的样子~可以采到石头、铁矿石、硫磺矿石。石头可以直接拿来用,盖房子什么的;矿石需要放到熔炉里炼成铁跟硫磺,用来做道具跟热兵器、弹药之类。

  那么,造房子需要的道具

游民星空
建筑锤和建筑图纸

  左侧的是建筑锤(也可以用来修理损坏的墙壁啥的),用来升级建筑物;右侧是建筑图纸,用来放置建筑物。都是直接用木材可以做的道具,建筑图要先做纸。

  使用两种道具,建筑图是右键呼出菜单,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建筑物来做,建筑锤是对着建筑物右键呼出菜单,主要是升级成别的材质跟转向。

  建好小屋后,别忘了放上自己的睡袋

游民星空

  这样自己死后可以从自己的睡袋复活,也可以用睡袋拉自己的朋友过来一起玩~睡袋有3分钟cd

  以上,差不多是基本的生存之路了。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不穿衣服不要去雪地,会冻死的

  2、穿了单薄的衣服也不要去雪地,会冻死的

  3、沙漠中午会热死,晚上会冻死

  4、人的装备除了头、身、手、腿、脚外,还有个挂件,现在我只知道有防弹铁板跟御寒夹克

  5、进水里会产生潮湿度,在平原沙漠走可以降低潮湿度,在雪地需要烤火才能降低,且不降低会增加寒冷度

  6、空投近就去抢枪,远就算了,不一定有好东西

  7、肉要吃熟的

  8、看到油桶一定要打,会有不错的收获

游民星空

  9、人死了复活就重新开始了,所以家里要存些道具,蓝图学会了就不会忘

游民星空
右下角带个图标的就是蓝图

  10、游戏地图是定期刷新的,刷新后一切都重新开始

  11、游戏中有地图道具,只有带着才会记录地图,丢了就没了,新造的地图上啥都没有

  12、作为一款生存游戏,随时与死亡相伴。弱小的时候被杀,强大了之后杀人;拉帮结派,强取豪夺,这就是人性。

  不过是否一个人能玩下去,还要看每个玩家自己了。是否需要团队,是否需要豪宅,每个玩家都会有自己的愿景。

  盖房子需要遵循一下物理原则,不能像玩我的世界一样造出各种奇葩的建筑。没有足够的支撑,就不能造出高层建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