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未登场女性角色捏脸一览

2016-01-01 11:50:3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bluepisces_yan 我要投稿

第1页:【魏】卞玲珑【波路壮阔】

展开

  我为357E捏了魏吴蜀晋袁汉群7个势力的36位妹子,以填补无双脸妹子的空缺。有真实人物,也有虚构人物,身形和性格有成女有少女有萝莉,造型上全凭个人创作发挥,基本不参考BLAST和其它作品人设。

  本文展示时全部用统一的场景和角度,按照势力顺序,以人名拼音排列,人名后面的中括号内是人物设定称号。

  我捏这些妹子的几个原则是,人物设定偏年轻,发型不用短发,发色都接近黑色,发色和眉色一致;不化妆,肤白唇红(花鬘除外);服饰色调同于势力,衣手腰脚部位使用同一套服饰,不选明显猎奇的服饰;如果是皇后,诸侯正妻等身份,一般使用“丽太后”“华丽妃缠”两套服饰以彰显身份;某些特定五官和服饰等可以重复出现,但在兼顾整体效果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保持各种五官和服饰都有平均出现,不出现完全重复的组合。

【魏】卞玲珑【波路壮阔】

  卞氏,卞夫人,武宣卞皇后(玲珑为虚构名),曹操的正室,曹丕、曹彰、曹植、曹熊的母亲

  曹操时期名副其实的曹魏第一夫人,相夫教子做的很出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