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人物战斗力分析 谁才是最强

2016-01-02 21:06:13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AngelaLeonadon 我要投稿

第3页:刺客信条2-艾吉奥

展开

刺客信条2-艾吉奥

  为何满城数不胜数波奇亚哨兵塔一夜之间就被烧了,为何他所到之处子孙满堂,为何他能使罗马大教皇和暴君西泽尔纷纷怀孕,这一切都归向一个神一般的男人!没错,克里斯蒂娜是他的旧爱,卡特琳娜是他的新欢,天才达芬奇和他有一腿,他就是来自佛罗伦萨刺客组织的导师 - - - -艾吉奥奥迪托雷。

  记得我第一次接触刺客信条系列游戏是从2代开始的,这位大师一直是我喜欢的角色,也是最受尊重的游戏人物之一。

  战斗力是1300,也算是高分了,首先别的不说只要有东西在手都能把对手爆出翔,诸如扫帚,钉耙,锄头都能灵活利用,如果非要给他个称号的话 “武器大师” 是最适合不过的了,我个人特别喜欢长枪,俗话说,长枪一在,菊花拿来,只要在射程范围内,就可以形成360度无死角吧敌人射出屎。

  其次是他华丽的招数刷新了我的世界观原来杀人也可以这么多姿势,别看他动作多就会耍帅其实招招致命,如果给他一把那个男人的战斧我想波奇亚会提前开溜。这就是E叔落后康纳200战斗力的原因。

  最后就是他的人际关系,所谓在家靠父母在外靠基友,行走天下怎么能少了基友呢,就是这些能够为他死而后已的机油在他背后支持他,他才会渐渐强大起来。

  当我年少轻狂时,我曾拥有自由,但我并不明白它的意义。我曾拥有时间,但我没有意识到它的珍贵。我曾拥有爱,但我从未用心去体会。数十年的时间考验后,我终于理解了三者的真谛。我已风烛残年,这种理解已经逐渐变成一种满足。爱,自由和时间,曾一度被我挥霍,而今成为了我前进的动力。而我将最特别的爱,献给最亲爱的你和我们的孩子们,以及刺客联盟的兄弟姐妹们,并献给赋予我们生命的那壮美奇妙,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的世界。此爱永恒,Mia Sofia(意大利语:我亲爱的索菲亚) 。艾吉奥·奥迪托雷。

  这是艾吉奥他老人家最后的遗言,也是留给他妻子的一封信,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包含了他一生的经历,也正因为这封信,构成了刺客信条系列最优美的诗篇,一代大师就此落幕……请为他默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