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背景故事世界观及种族魔神介绍 上古卷轴系列介绍

2016-01-01 18:0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imayao 我要投稿

第3页:泰姆瑞尔大陆

展开

泰姆瑞尔大陆

  上古卷轴游戏的主要场景地点,也是泰瑞尔帝国的统治领域。

游民星空

可分为下列行政省:

  ·黑沼泽(Black Marsh)

  ·塞洛迪尔(Cyrodiil)

  ·艾斯维尔(Elsweyr)

  ·落锤(Hammerfell)

  ·高岩(High Rock)

  ·晨风(Morrowind)

  ·天际(Skyrim)

  ·仲夏岛(Summerset Isle)

  ·瓦伦伍德(Valenwood)

泰姆瑞尔帝国各行省Provinces of Tamriel Empire

  Skyrim,天际行省,泰姆瑞尔大陆北方被冰雪覆盖的区域,是这片大陆上Nords(诺德人)的故乡,因此天际行省对于诺德人来说还有Old Kindom(古王国)和Fatherland(祖国)的别称。东边是Morrowind(晨风行省),南边是Cyrodiil(塞洛狄行省),西南边是Hammerfell(落锤行省),西部和High Rock(高岩行省)接壤,东北则是和Solstheim Islands(索尔斯海姆群岛)隔海相望。

  老滚5的主要剧情发生地。天际省的地形很丰富,有被白雪覆盖的高原,有高山丛林,也有平原(尽管地方不大)。泰姆瑞尔最高的五座山峰就矗立在天际省。独特的地理条件使得天际省的植被异常丰富,从西部平原的小麦到高山上的雪梅。此外特殊的气候使得天际省能够酿造出诺德麦酒(Nordic Ale)。这种饮料在帝国是非法的,因为它过于“冰”,对脾胃有害,又被称作Rotgut(腐肠酒)。天际省在整个泰姆瑞尔大陆算是富饶的,尤其是孤独城。

  High Rock,高岩行省,坐落于天际行省以西,泰姆瑞尔大陆西北部。Breton(布雷顿人)的聚居地。老滚2的主要剧情发生地,Daggerfall(匕首雨)是高岩行省的省城。大部分游牧民和小聚落都在北部Wrothgarian Mountains(沃斯高利安山脉)的森林中,而大都会基本都在南部的Iliac Bay(髂湾,或者音译伊里亚克湾),内陆则是各种小村庄和镇。曾经在高岩行省有数多的城堡,但是泰伯·塞普坦将他们尽数摧毁了,目的是为了防止它们作为叛军起义的基地。

  Hammerfell,落锤行省位于天际行省西南,泰姆瑞尔大陆西部。现在是Redguard(红岗人)的聚居地。此地在古代被称为Volenfell,而这个"Volen"指的是那把传说中的战锤的名字Volendrung(碾愿):传说中深精灵的一个宗族Rourken(鲁肯)的首领在族群迁徙的途中,掷出了这柄战锤,决定在战锤落下的地方建立新的家园,这柄战锤穿越了泰姆瑞尔大陆,最终落在了我们现在称作落锤的这个高原上。落锤行省气候非常干燥,主要由沙漠、高原和草原组成。仅有的几个森林地区不是靠海岸,就是挨着其他省份的边界。

  崎岖的Dragontail Mountains(龙尾山脉)坐落于该省北部,是与天际省的边界。南部的Colovian Mountains(科洛维安山脉)是该省与塞洛狄的交界。北部是Dak'fron Desert(达科弗隆戈壁)。可以想象这块土地有多么贫瘠了,然而,比起中西部地区的Alik'r Desert(阿里克尔沙漠)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阿里克尔沙漠被认为是泰姆瑞尔大陆最荒凉的地区。沙漠地下掩埋着无数个古文明的遗迹。

  Cyrodiil,塞洛狄行省,位于天际行省以南,泰姆瑞尔大陆的中心,Imperial(帝国人)的家园,老滚4的主要剧情发生地。又名Heartland,“心脏地带”。塞洛狄的历史要追溯到野精灵建立起帝国的时代。随后尼德人也迁徙到了泰姆瑞尔大陆上,一部分尼德人来到了天际和塞洛狄,被野精灵奴役,直到第一纪,人族与精灵族的矛盾达到顶点,在奴隶女皇(Slave-Queen)Alessia(阿丽西娅)的率领下,人类推翻了野精灵的政权,塞洛狄被人类完全掌控,阿丽西娅建立了塞洛狄第一帝国(First Empire of Cyrodiil),塞洛狄人也就是后来的帝国人。塞洛狄有着广阔的森林,中心地带是平原地区Nibenay Valley(尼本峡谷)。许多河流交汇。西部和北部是高山。

  Morrowind,晨风行省,位于天际行省以东,原名Resdayn(瑞思代恩),Dunmer(暗精灵,Dark Elf)的家园,老滚3的主要剧情发生地。可以划分为两个部分,同名的内陆和Vvardenfell(凡尔登高地),一个高地岛屿。分割内陆和凡尔登的是亡灵之海的内海(Inner Sea)。凡尔登高地的中心是红山(Red Mountain),一座活火山。因此尽管是在大陆东北方,海拔也不见得会低多少,但是晨风省和西边的天际省比起来要温暖的多。除了最早的Resdayn,这个地方还有过Veloth(梅洛特)、Dwemereth(深精灵之地)、Dunmereth(暗精灵之地)等名字。

  Summerset Isles,夏景群岛行省,位于泰姆瑞尔大陆西南,被Abecean Sea(阿巴辛海)隔开。高精灵的故乡,被认为是精灵族从精灵之地迁徙后来到的地方。此地对于精灵的地位相当于塞洛狄之于人类,完全由精灵掌控。大部分地区对于人类来说是未知的。

  Valenwood,骠木行省,木精灵的故乡。在泰姆瑞尔大陆西南端。大部分是无人居住的森林。沿海是大片的红木林沼泽和热带雨林。内陆则是温带雨林。(Valen是拉丁语中强悍、勇猛的意思)

  Black Marsh,黑沼行省,又被称作Argonia(阿尔戈尼亚)。居住在这里的种族被称为Argonian(阿尔戈尼亚人,即蜥蜴人)。此外还有树人(Hist)。属于热带气候,生长着不少有毒植物和凶猛的食肉动物。

  Elsweyr,埃斯沃拉行省,在泰姆瑞尔大陆南端,是猫人族的聚居地。盛产能致幻的Moon Sugar(月亮糖)。月亮糖可以被加工成毒品Skooma(斯库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