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背景故事世界观及种族魔神介绍 上古卷轴系列介绍

2016-01-01 18:0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imayao 我要投稿

第7页:种族篇-兽族

展开

种族篇-兽族(Beast)

  Argonian,蜥蜴人(有些地方译作亚龙人,其实不对)或者音译阿尔戈尼亚人。对于生活在黑沼行省的这种爬行动物所知甚少。多年的边境战事洗礼下,他们是游击战的专家。水陆两栖的他们适应力极强,尤其是沼泽诡异的环境,此外对疾病和毒素的抵抗力都是一流的。大多数蜥蜴人精通法术。小部分靠潜行与盗窃为生。总的来说是很内敛的人,极端忠诚。虽然难以接近,获取他们的信任,但是一旦成为了朋友,他们会不惜一切为你死战到底。他们脖子上有腮,全身覆满鳞片,使得他们有水中呼吸的能力。这在沼泽的游击战中占尽了优势。尖锐的牙齿也是一种武器。长有尾巴,不仅在水中有着助推效果,还有维持平衡的特殊作用。所以盗贼和刺客是非常适合他们的职业。有些蜥蜴人脑袋上有鳍,或者刺。

  Imga,大猿人(Great Apes),仅仅在两本书里提到过:他们居住在骠木行省,以夏景群岛的精灵为偶像,甚至会去漂白他们的皮肤以求模仿精灵的外观。

  Khajiit,猫人(很多地方译虎人,其实不对,虎人是另一族),以天生的敏捷和隐匿能力见长。有数十个种群之分,不过都有着猫一样的外表。某项研究(老滚世界中的学者研究出来的,有够蛋疼)表明奈恩的两个卫星玛撒尔和塞康达,它们的月相分别决定着新生猫人的主要形式(从类人到家猫的外观)以及身材的大小。他们不屑使用武器,因为他们的爪子已经足够好使。他们无与伦比的杂耍能力,和天生的潜行功夫,夜视能力使得他们非常适合盗贼这个职业。由于被人族和精灵族所歧视,不少猫人落草为寇或成了职业盗贼。

  Lilmothiit,狐人,猫人的近亲,曾居住于黑沼行省,同样因为痧癣疫/什拉珊大瘟疫灭亡。

  Sload,蛞蝓人,笨重的生物,几千年来因为对巫术的掌握一直威胁着高精灵,以召唤海中怪物围攻Skywatch(天望城,夏景行省的城市)臭名远扬。据说会操控飞船(Airship)。居住在半潜大陆Thras,The Coral Kindom(什拉斯,珊瑚王国,Thrassian Plague中的Thras指的就是此地)上。蛞蝓人有着超凡的记忆能力,尽管不会读写,但是能记住听到和看到的一切。有着瞬移的能力。由于几乎无法抓取物件,蛞蝓人想要使用工具异常困难。尽管他们的思考很迅速短暂,但是想要付诸行动却异常缓慢。反感道德,完全没有类似人的感情,常常以模仿人类的外交官和演员为乐,从不会为盗窃、酷刑、绑架、谋杀、种族灭绝之类的恶事所愧疚。

  Hist,树人,和蜥蜴人关系密切,被称作Trees of Argonia(蜥蜴人栖木)。在大地骨骼之间的一场大战中,只有人族和精灵族的祖先和树人及蜥蜴人的祖先两位存活了下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