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图鉴 全特殊怪物介绍及图鉴

2016-01-02 19:18: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夏殇冥释雪 我要投稿

第7页:极端变异体

展开

极端变异体

游民星空
魔茧

游民星空
蜥蜴射手

  C病毒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源自于塞尔维亚语,意为“弓箭手”。

  该物种的主要用途在于震慑、吓退入侵者。为此,它们会释放身体内的驱散瓦斯,或者朝入侵者发射身体内类似短剑的鳞片。不过,当敌人靠得较近时,它们就会掉头就跑。和多数蜥蜴类生物一样,他们可以攀爬墙壁甚至在房顶上行走。

游民星空
变异犬

  变异犬是C病毒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源自于塞尔维亚语,意为“月光”。

  变异犬就像是一直真人大小的乌鸦,善于飞行和捕猎。不过比起鲜活的猎物,它更喜欢死尸的腐肉。因此,它在捕捉了猎物之后基本不立即吃掉,而是会将猎物从高空直接抛下任其摔死。随后,才会飞下来落在尸体上,享受着美味的的腐肉。 此外,该物种还是少数懂得利用工具的高级变种,比如它们会在高空中投掷铁桶等一些重物对猎物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狂暴

  它是C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突击”。

  这个物种被坚硬的保护性表皮所覆盖,并且拥有高密集坚硬的肌肉组织。该物种的攻击方式是大幅度的挥动他长而强壮的胳膊。当它处于兴奋状态时,他会像猩猩那样用双手锤击自己的胸部。

  狂暴的标准体温要高于吉娃娃。事实上,因为体温的原因,它的身体需要不断的释放蒸汽以保持体内温度不会产生危及生命的过热现象(至于狂暴如何在释放蒸汽后没有导致自己脱水,目前依然是一个谜)。

  狂暴所受到的任何伤害,无论是枪伤还是钝器伤害,将会破坏它表层的防护性表皮。当所受伤害无法支持其表皮恢复时,其表皮与肌肉群下面的软组织将会被暴露。此外,它的背部外壳所保护的是它的神经中枢,如果破坏了这一区域,它将迅速死亡。

游民星空
蜂后

  C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源自于塞尔维亚语,意为“蜂巢”。

  这些小型生物的外表类似大黄蜂,它们可以集结成群,并且模拟人类的尺寸以及外型。和许多群居类昆虫一样,蜂后也是围绕蜂巢活动,不过每一个个体都有其自己的职责。 与其他群居类昆虫最大的不同就是蜂后并不单是产卵繁衍后代,它更像是一个行动的指挥者,就像是指挥军队的将军一样。蜂后和每一个蜂后个体共享着感知能力,如果失去了蜂后,整个集群将会土崩瓦解。不过只要女王还活着,那么蜂群就会保持完整并执行女王的命令。 女王在整个群体中的具体位置很难被判定出来,因为整个群体会试图隐藏它的具体位置,并保护它。如果对蜂后群体进行攻击,会使它们散开并露出蜂后的本体,那时蜂后将处于危险之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