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图鉴 全特殊怪物介绍及图鉴

2016-01-02 19:18: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夏殇冥释雪 我要投稿

第8页:特殊兵种(1)

展开

特殊兵种

游民星空
裂解水蛭

  C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在塞尔维亚语种,意为“解体”。

  它们覆盖的皮肤看似光滑、白皙,实际上是外骨骼,用来保护它们躯干内鼻涕虫状的本体。即便它的人形躯体被摧毁,也不会对其本体产生影响,被分离的部分主体仍然可以独立的寻找猎物并进行攻击。

  它相对柔软的身体结构使它可以通过一些狭窄的空间,如通风管道或者其他空间紧凑的地方。不过,它最大的弱点就是火焰。当它遇到高温时,其主体就会脱离它柔软的躯体外骨骼来躲避危险。

游民星空
飞眼怪

  飞眼怪是从尤斯坦纳背部的某个器官中产生出来的一种生物,外表看起来像是一种昆虫,但它们那怪异的飞行路线又与蝙蝠相似。该物种的名称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眼睛”。

  正如它名字所表示的那样,它们为尤斯坦纳提供信息,更有趣的是它们本身并没有视觉功能,而是依靠发出并接收超声波来判断周围情况。它们的感觉器官与尤斯坦纳是共享的,当它们发现目标时,它们会释放只有尤斯坦纳才能感知到的闪光或振翅音波(至于它们如何实现感觉器官的共享,目前还不清楚)。它们的超声波不能穿越墙壁或其他障碍。飞眼怪本身并没有战斗能力,而且它们的身体极其脆弱,很容易被消灭。

游民星空
充血丧尸

  在这次生化事件中,发现了一种极其少见的丧尸类型。它们的头部严重受损,由于它们的肌肉组织则完全暴露在外,它们也因此被赋予“充血丧尸”的称号。 与普通丧尸不同的是,他们的动作及其敏捷,他们袭击猎物、吞噬血肉的速度超出人们的想象。造成这些变化的原因据推测应该和C病毒有关。

游民星空
尖啸者

  尖啸者是一种可以召唤其他同类的变种丧尸。它会通过发出巨大的声波来刺激丧尸的听觉器官。丧尸的神经系统会对这种特殊的声波做出反应,吸引丧尸前来,并使它们变得更加狂暴化。 如果尖啸者发出声波时受到干扰,那么就会自动转成高频声音,这种声音将丧尸大脑内的听觉感知系统过载,并最终被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