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28页:蜘蛛javo

展开

蜘蛛javo

游民星空

  新手杀手

游民星空
蜘蛛javo

  这是整个游戏里唯一一个会这样变异的怪,仅此一只,蜘蛛机枪手,千万抢先手,不然连还手机会都木有。

攻击手段

  1.射击:就是javo的普通射击,射速慢一点,当然图上的除外....

  2.地面飞撞:伤害不高,有吹飞效果,很好一闪,新手最为头疼的技能。

  3.撞击(在天花板时):被一只不会造成损血超过1格,但是有一次我被两只同时撞损了2格血,不清楚原因,也是可以一闪的。

  4.扔手雷:看到 他要扔。立即打一枪手雷掉他脚边炸死他自己,也是坑他自己队友的神技。

  小技巧:只要你会一闪,这怪就是你的,踩踏对这种变异体也可以基本一击必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