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29页:蚱蜢javo

展开

蚱蜢jav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蚱蜢javo

攻击手段

  1.功夫踢腿2 shif:玩家站在正面时有几率发动,很快,而且可能会被踢到2次,伤害绝望一下2格血。

  2.后蹬腿:玩家站在背面时基本都会发动,绝望一下5格血,还可能造成2次伤害,可以一闪,一闪成功可以使它倒地。

  3.主角式踩踏:玩家在掩体蹲下和躺下时会发动,就像玩家踩怪一样的姿势,而且比较快,最好不要躺下会蹲在掩体旁边。

  4.跳跃后用刀插向玩家(持刀):就像5代土著长矛的插地一样,只要离开当前位置就可以躲避。

  5.用刀横扫(持刀):先做动作后压低身子横扫,可以一闪,常规攻击方式。

  6.射击(持枪):射速跟持枪蜘蛛javo射速一样比较慢。(而且说到这个怪的射击可算是造成了生6的一个bug,在克里斯第3章这种变异体跳上直升机后游戏设定了他的子弹可以穿过直升机攻击玩家,就因为这个设定造成的bug就是有时敌人子弹可以穿墙。)

  小细节:在这种变异体从高处跳下来或者从远处跳过来碰到玩家就可以造成玩家硬直,他的弱点就是它翘起的红色菊花,几枪打中就可以击杀,常用于克里斯第3章直升机战时的打法,安全。新手推荐的打法是可以用滑铲使它们摔倒然后踩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