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43页:大猩猩

展开

大猩猩

游民星空

攻击手段

  1.对地拳击:伤害很高,很疼,可以造成2次伤害,rp好一次伤害,一次伤害在绝望是5格血,前前后后引诱出招散弹破壳。

  2.冲撞(撞到人再对地砸):绝望被撞倒先是五个血,然后又会对地追加一次,可以打滚躲开,要是5格血或者以下被撞倒,就很可能直接被打死了....

  3.冲撞(突然停下然后舍身撞击):一次伤害5格血,绝望基本会造成2次伤害,注意这招容易在玩家在大猩猩冲撞时玩家不再同一直线但是很近或者大猩猩冲撞了比较远的距离后发动,很贱的技能,一闪党可能会被坑。

  4.双手抓取:抓到有一段qte,qte失败绝望貌似直接濒死了,速度很慢,要是没被抓住被擦到也会掉血,也可能不会掉血(奇怪的判定)

  5.2连甩胳膊(玩家位于背后时发动):猎杀常用技能,发动快,伤害绝望全中4格血,比较需要注意的技能。

  6.吼之后用双手拍地:多出现于把玩家打成濒死时补刀,没什么好主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