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48页:直升机

展开

直升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手段

  1.普通射击:注意在被直升机照到后就会使用这种攻击,射击有延迟,跑动即可躲开,只要玩家不在后方就不会攻击。

  2.发射高爆子弹:如图3,伤害很高,而且有爆风伤害非常难躲,注意不要暴露自己。

  3.发射导弹:多见于克里斯与杰克交汇处那里克里斯打直升机,打的准但是慢,而且导弹会拐弯,用无敌时间躲避吧,绝望被打中直接濒死。

  分析:杰克篇第4章直升机拉小兵经过桥下时不一定安全,直升机可能会朝杰克发射导弹或者高爆子弹,杰克爬上绳子也可以秒杀直升机驾驶员,这货就是高输出单位。

  更新一些特殊战斗中的杂兵和部分剧情小boss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