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51页:巨人

展开

巨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手段

  1.直拳:攻击范围大,发动慢,动作也很明显,巨人常用的攻击手段。

  2.吼叫之后不断单手“拍苍蝇”:伤害高,而且打的准,速度一般,看到他吼叫最好避开。

  3.双手“拍苍蝇”:估计是巨人命中率第2高的技能了,绝望打中直接濒死,发动也很快,攻击从两边一起来,前后躲避最好。

  4.原地踩踏:即死技能,如果在周围没被踩中会有玩家失去平衡的硬直,注意躲避。

  5.冲刺踩踏:即死技能,踩的很准,但是很好预判。

  6.投掷车辆:即死技能,开始会发现巨人不发动攻击径直朝车辆走去,然后举起会有特写,最好还是找掩体躲避,正面几乎躲不开。

  7.双手不断对地横扫:绝望伤害5-6格血,正面范围大,非常难躲。

  8.对地和同一水平面抓住捏人:伤害不低,水平面抓人非常快。

  9.火力击打导致巨人裆部一个东西打开...:会有腐蚀性液体,有伤害,扣血速度较快。

  10.巨人死亡后,化成腐蚀性液体;有伤害,扣血速度较快。

  11.被移动的巨人蹭到:伤害不高,但是几乎无法躲避。

  分析:打巨人就是不要在地面或者同一水平面太近,背后的肉瘤非常脆弱且非常容易打出硬直,新手枪法不好推荐用散弹一枪打出硬直,或者机枪台不断的扫扫停停直接“掐死”巨人,出硬直后也可以使用特写qte体术,使用后巨人会对使用玩家产生仇恨,多用于巨人倒在机枪台前面,避免巨人打烂机枪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