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55页:电锯姐

展开

电锯姐

  (其实不应该叫电锯,不过这样方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手段

  1.正面慢速横扫电锯:即死攻击,同4.5代电锯的攻击方式,非常和谐,电锯都穿过脖子了,头还完好无损。

  2.快速往后挥电锯:即死攻击,同5代电锯的攻击方式,同样非常和谐,但是速度比较快,玩家需要注意一下。

  3.无双乱舞:很坑爹的技能,攻击速度快,而且范围还不小,也可以用来清小怪,被打中直接濒死。

  4.装逼2连转身挥动电锯:看起来只有一下,其实刚开始做出动作也会有伤害一下濒死,第2下范围比较大,但是很好躲,被打中也是直接濒死。

  5.将电锯插到地里:正面中即死,速度慢,而且插在地上时会暴露手上的心脏,可以很快解决,注意插在地上的时候电锯转动不要靠近,也是会濒死的。

  6.跳跃挥动电锯:一下濒死,注意在杰克第4章电锯会突然一下蹦到船上一个固定位置发动此攻击,不要被坑。

  7.用电锯锯玩家,有qte:不同地点触发方式不同,杰克在船上和阿二饭店楼顶的时候,只要中了无双乱舞就会转变为这一招,阿二饭店楼顶qte成功或者被队友救了就会空血,失败就会即死,船上qte失败即死,被锯了反而会加血,所以可以一直被锯让队友用体术救打电锯.............

  8.快速正面挥动电锯:很少触发这招,貌似是即死,要注意。

  分析:电锯打头伤害比较高,打手部心脏伤害非常高,佣兵里貌似硫酸弹有特效,如图4杰克这个场景可以双人发动连锁体术暂时秒杀电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