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62页:Haos(与杰克雪梨分离后那一形态)

展开

Haos(与杰克雪梨分离后那一形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aos(与杰克雪梨分离后那一形态)

攻击手段

  1.将平台打下,让玩家坠落深渊:即死攻击,也就是跑酷那一段,注意跑酷的时候不要抓鼠标。

  2.在跑酷那一段,几个拦截住玩家的地方,用直拳攻击:如图1,伤害很高,被打中基本活不了了,如果没打中蹭到玩家也会掉血,所以打出他硬直赶紧跑路。

  3.正面重拍:如图2.3,在玩家距离haos 差不多10-8米这个范围内,会发动,绝望打中只剩一丝血,也是用右手发动的,往左边躲,可以得出haos是个右撇子。

  4.正面轻拍:并不是直接针对玩家的攻击,而是有几率发动,看着样子是haos柔韧的手弯曲后直接拍到地上,没什么好主意的。

  5.正面超大范围挥动手臂:如图4.5,范围超级大,貌似有3分之一的场地的攻击范围,绝望被打中一下只剩一丝血,如果只是被手掌手指尖那一部分拍到,只会受到一次伤害,如果是在手掌手指以下和手臂那里被拍中的话,很可能会造成多次伤害,是这个形态haos最具有威胁的攻击。

  6.吐出强酸液体攻击玩家:如图6.7,绝望被打中一次伤害只剩一丝血,在haos正面很近的距离时可能发动,但是是攻击比较前面的地方,如果第一次被打中被吹飞出攻击范围就只会有一次伤害,如果没有,那么就是多次伤害,就要悲剧了,也不是太有威胁的攻击。

  推荐打法:此形态的在大场地那里转身非常慢,有闲心的玩家可以用克里斯刀杀。并且移动比较慢,在攻击范围之外就好办,打他的头部伤害貌似非常高,还可以打出硬直,不要去打红色肉团,那里在这个形态貌似只是一个会移动的贴图打着根本无效,而且在haos转身时会与haos身体分离,但是中间分离那点空间被空气墙阻隔了,似乎是为了作死玩家被压死,也就是个大沙包,注意范围并且好好利用他移动缓慢的特点即可乐胜。

游民星空

  补充东欧javo攻击手段:开门后往右挥刀。

  仅此一只javo特有攻击,也可以一闪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