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64页:大波啦

展开

大波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波啦

攻击手段

  1.横扫(列车上和中央场地):如图8,范围很大,躺下可以躲避,攻击力高,绝望一下5格血,比较有威胁的攻击。

  2.中间触手的戳击(列车上和中央场地):如图9,攻击力高,但是速度比较慢,注意躲避即可。

  3.前空翻触手戳击:攻击力高,如果玩家在附近没被击中并且保持站立状态就会有失去平衡的硬直,容易被打,推荐翻滚。

  4.从高处跳下来压住玩家,把触手戳进玩家身体,同时对周围横扫1 shif:如图3.4绝望被抓到活的可能性不大了,可以一闪,直接出硬直,如果没有打中玩家就会在地面发动一系列攻击。

  5.从低处跳回高处时的旋转扫腿:在qte完之后和回到高处后会触发,攻击力蛮高,且具有吹飞能力,不要靠近即可,不是针对玩家的 攻击。

  推荐打法:在发动攻击手段4的时候举枪一闪是最高效最省子弹最高大上的打法,注意出硬直后qte失败也会掉血,如果一闪没信心可以在大波啦如图2.6的时候枪械击打弱点,但是比较皮厚,也可以在大波啦下来并且在tnt油桶旁边时点爆一下就可以出硬直,遥控雷也可以,列车上有时躺下也会被打中,所以推荐翻滚,最终大波啦和海伦娜那里只要狙击5发打中身体即可触发剧情,连狙和鸟狙都一样,攻击力比较强悍的一个boss,需要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