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65页:变异卡拉

展开

变异卡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变异卡拉

攻击手段

  1.人形卡拉喷酸:如图2,攻击力并不高,但是发动时非常难躲,不要纠缠直接跑路。

  2.人形卡拉被攻击后喷酸:攻击力并不高,距离近且被攻击时有可能出现,体术攻击不会。

  3.大脸形卡拉咬人:如图6,攻击力高,而且非常难躲,推荐在这个形态形成之前就跑路。

  4.大脸形卡拉吞人:即死攻击,会吞人就是如图8那一只,跑酷的时候会吞人,如果气罐没打爆也会吞人,注意就好。

  5.巨脸形卡拉疯狂喷酸:攻击力不高,但是可能会被连击,躲在柱子后面即可。

  6.卡拉红色眼珠形酸液弹遭受玩家攻击后喷射酸液:如图4,伤害不高,推荐枪械远程打爆。

  7.手团抓人后拖进去:即死攻击,有qte,按快qte即可,有些地方可以翻滚躲掉,如果停留会不断中招。

  推荐打法:有3处场景内的冰冻弹可以直接秒杀,(如果修改器改出冰冻弹貌似也可以),打她的时候前面最好一直跑路,最后的巨脸躲在柱子后用爆炸箭开嘴然后打爆氮气捅即可,这也是我在生6比较同情的一个boss,跑路的时候那声音挺有恐怖的味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