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71页:大佐(最终徒手战)

展开

大佐(最终徒手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佐(最终徒手战)

攻击手段

  1.右手挥击:只会造成一下硬直,没啥特点。

  2.左手挥击:同上。

  3.右手上勾拳:如图2,被打到可能会连击,发动攻击手段4.

  4.双手下砸:同普通大佐,可以qte钻裆。

  5. 对后面的玩家挥击:同普通大佐。

  6.脚踢:同普通大佐。

  7.右手蓄力直拳:如图1.4,有吹飞属性。

  8.左手抓取玩家,扔在地上,发动连续冲撞:如图3.5.6,被撞3次就会死亡,被撞倒很可能会被继续连撞到死,如图7.8杰克可以一闪,非常的爽,如果使用了躲避,大佐会很喜感的跑到边缘差点摔下去。

  9.最终qte玩家按慢了的话,直接扔到熔岩里:如图9,即使途中没有按qte,杰克也会各种大吼大叫“take that” “do you like that” “die already”,然后被直接扔到岩浆里,即死攻击。

  推荐打法:这里血量无限,体力无限,也只有攻击手段8会有那么一点威胁,纯粹拿来爽的,如果想一闪虐却又不行的话,就可以一直V+W指令然后狂按鼠标左键,或者一顿乱打,没什么需要讲的技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充

  飞蛾javo (轻机枪,手刀)

  补充攻击手段

  1.手刀飞蛾javo,弧线挺腰划刀(javo好腰力):如图1.2,攻击力一般,为楼主最新发现的攻击方式,香港东欧javo变异成飞蛾后手中的近战武器会丢掉,这里却不会,所以出现了一种新的攻击方式。

  2.轻机枪疯狂乱扫:同普通微冲飞蛾javo的姿势,但是射速和威力都大大超过前者,所幸出现的不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