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75页:龙形态席梦思

展开

龙形态席梦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恐龙形态席梦思

  攻击手段

  1.远程冲刺咬人:中招效果如图2,绝望先被抓住4格血,后面会慢慢损血,只要空血就会直接死亡,在冲过来时可以qte space+r经典蹲伏躲开,躲开后最好赶紧跑开,否则可能会被攻击手段2伤害,也可能会被攻击手段3.4.5一顿连。

  2.踩踏:如图7,经测试并不是即死攻击,而是一下5到直接濒死不等,一般是踩不中人的,踩到周围主角会有失去平衡的硬直。

  3.移动时腿部撞飞玩家:绝望一下2格半血,而且比较难躲,还可能会被连击,不要太靠近。

  4.转身时尾部横扫:范围大,转身很容易被打中,被打中是旋转硬直,无法快速起身,也可能会被连击。

  5.身体伤害判定:只要靠近就很可能中招,容易被一顿连击至死,无论移动或者不移动时。

  6.被打回人形后变回怪物形态时2连伤害判定:如图2,第一下伤害不高,等第二下脚出来后直接就撞飞玩家,此时玩家基本有3-4格血没了,如果人形时qte按得不够快会被震飞但是没有伤害。

  7.掀翻车:如图4.5,并不是针对玩家的攻击,只要把席梦思吸引到这里并且车挡了路就会触发,绝望伤害5-直接濒死不等,在如图4的卡车掀翻后有哇哈哈拿,如图10右边的有几个箱子在旁边的吉普被掀了也有哇哈哈可以拿。

  8.近程咬人:效果同攻击手段1,有2种攻击的样子,但是区别不大,第2种有可能发动还是打不中玩家。

  9.将场景中的一种多层巴士推倒压死玩家:即死攻击,只有在锁定一个玩家时才会发动,如果在这种多层巴士后面靠近栏杆的地方看到车子摇晃赶紧跑开,否则2-3秒之内必死无疑。

  10.在bsaa吉普车来支援时,直接掀翻玩家的吉普:如图8.9,即死攻击,只要玩家开枪就不会触发此攻击。

  11.将场景中的油罐车举起砸爆:如图10,在战斗后期会固定发动,楼主拼命冲过去找死但是还是没能如愿,看样子可能是直接濒死,希望吃过这招的吧友们在回复里补充一下。

  12.冲刺过来侧身滑步撞击:伤害不高,但是发动了基本是躲不开的,看人品喽。

  13.超级跳跃尾巴扫击:如图1,是针对艾达直升机的攻击,绝望艾达被打中基本一半血,里昂和海伦娜被误伤到5格血-直接濒死不等。

  14.抓起汽车朝艾达直升机扔过去(汽车未被踩爆的情况下):如图6,针对艾达的攻击,用场景中间最后把席梦思插死的那根柱子掩护即可躲避。

  15.先踩爆汽车,然后抓起汽车朝艾达直升机扔过去:踩爆汽车时如果打到里昂和海伦娜的话绝望损血5-直接濒死不等,不靠近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