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77页:塔楼战的席梦思

展开

塔楼战的席梦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塔楼战的席梦思

  奇异野兽形态(主)狼形态(副)

  攻击手段

  1.远程冲撞一次:攻击姿态差不多是先准备然后冲过来,在冲撞到头后会跳跃,席梦思常用技能,比较难躲,推荐左右躲开,如果想玩心跳可以在他跳跃的时候翻滚。

  2.远程(中近程)连续冲撞2-4次:如图5,很难躲的技能,需要全神贯注不断躲避,在发动完攻击手段1时有几率发动,在艾达第一场战斗中触发几率非常高,之后艾达里昂同场作战时也可能触发。

  3.在战斗开头艾达上电梯时左右移动发射骨头飞弹:如图3,电梯上空间小新手很难躲开,其实也需要一点点人品,不断左右移动躲避基本可以躲开。

  4.朝后面的玩家骨头飞弹扫射:如图4,在艾达第一场战斗触发几率最高,艾达里昂同场作战也可能触发,不过那场战斗基本对后面的玩家触发攻击手段7.8,绝望被打中2格半血-3格血-4格血都有可能,而且在范围内有一点点追尾性能。

  5.垂直猛砸:如图7,左右躲避即可,绝望被打中本来是2格血,还可能莫名其妙的损三个血,注意即可。

  6.慢速横扫:如图8,推荐下蹲+翻滚躲避(因为速度快)直接翻滚一般来不及,范围大,绝望被打中2格半血,威胁中等。

  7.对后面的玩家慢速横扫:效果同慢速横扫,攻击姿态没有太大区别,也是注意即可,威胁中等。

  8.快速旋转横扫(对前后玩家都有可能触发):如图2,速度很快,推荐下蹲+翻滚躲避,绝望被打中也是2格半血,可能会被连上攻击手段5。

  9.沿一条直线发射骨头飞弹(中远程):有追尾性能,推荐快要射过来时左右翻滚躲避,绝望被打中一次2格半血-3格血不等。

  10.席梦思变回怪物形态的伤害判定:伤害1格血多一点,注意不要靠近即可。

  11.席梦思移动时的伤害判定:被身体蹭到是一格血多一点,被脚蹭到是2格血。

  12.猛的向后一跳撞飞玩家:并不是针对玩家的攻击,在席梦思迫不及待要发动攻击手段12时可能触发,注意即可。

  13.使用直刺把玩家抓起来,然后对被抓住的玩家发射骨头飞弹(看起来很疼的样子,各种喷血):如图6,为生6一闪判定最宽松的技能,一闪三光像如图1一样前面时生4式扫腿,艾达是钩绳枪拉近后脚踢,当然被打中也很疼,绝望伤害全中5格血,是席梦思攻击力最高的技能,在瞄准的时候最可能被打中,攻速比较快。

  14.把爬绳的里昂拍下来:艾达可以火力打击打下席梦思,里昂可以先space+r的qte躲开后再来一个判定宽松的一闪,基本没有威胁。

  15.突然变回人形把玩家摔在地上然后一脚(近程):如图9,拥有超强追尾性能,在范围内基本躲不开,第一下摔没有伤害,第二下踢绝望伤害3格半,赶紧跑开即可。

  16.变回狼形态然后咬一口:如图10,攻击力比较高,命中玩家几率比较低,注意即可,只会攻击一下就会变回奇异野兽形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