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78页:席梦思塔楼战推荐打法

展开

席梦思塔楼战推荐打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席梦思塔楼战

  推荐打法

  这一战席梦思攻击的伤害被大大降低了,但是实战难度以及技术含量是个人认为最难的一场战斗,攻击手段不仅很有威胁而且命中率比较高,新手第一次打肯定会不断的在空中飞翔。所幸的是补给也很给力,狙击子弹 突击步枪子弹 手枪子弹,草药掉率虽然高,但是基本放不下背包了。这场战斗艾达要多打2次,第一次席梦思还会疯狂使用攻击手段1.2以及4,这一阶段玩家最好是不要进行攻击,一直左右翻滚躲避直到触发剧情到第2阶段。第2阶段,里昂和海伦娜那一边会支援,他们那边会掉狙击和麦林子弹,ai的支援也很给力,这里的席梦思也很容易打回人形,不过打并不是主要的,这一阶段也是撑过一段时间就好。后面席梦思过来拍爬绳的里昂也是毫无难度,艾达就狙击加突击步枪掩护掩护ai里昂就好并且注意丧尸,当然也可以不管里昂(汗...)这里的丧尸掉狙击和突击步枪子弹很多,可以刷丧尸,后面一小段小感人一幕里昂如果是玩家控制完全没必要开枪,但是楼主装装样子也挥几下刀子,席梦思的骨头飞弹对钢筋铁骨神力分头男毫无作用,当然实战不要去吃飞弹。最后合作那一场,席梦思血量比较厚,但是楼主发现撑一段时间并不断给予一点点伤害也可以过关,在盗了席梦思自动变回人形抽搐狂笑那里,胜利就离大家不远了。

  1.注意不要被逼到角落,否则席梦思会攻击手段5.6.8.13循环不断疯狂进攻,很难躲避。

  2.如图4,冲撞时左右躲避是最好的选择,最后一个阶段场地有一块突出来的地方,对翻滚没信心的玩家可以利用这里来躲避。

  3.各种横扫用下蹲+翻滚躲避是不错的选择(下蹲时间短但是发动很快,翻滚可以保持低水平面)

  4.注意场地里使用经典扑咬的丧尸,它们的攻击力可比boss高得多(汗...),当然它们也是这场战斗提供补给的,而且补给不少,可以打出硬直让席梦思冲撞过来用体术蹭到席梦思,伤害蛮高。

  5.近程就不要一直瞄准射击了,否则可能会来不及一闪攻击手段13,然后像图7的分头一样在空中飞翔。

  6.沿一条直线发射骨头飞弹有一定的追尾性能,如图1,左右翻滚躲避高端大气上档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