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拟台球4》图文攻略 全模式及玩法图文上手指南

2016-01-03 09:41: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比赛模式介绍

展开

比赛模式介绍

  9球:9号球入袋即可获胜,必须先打低球,击打低球之后入袋的球有效。

  8球:随意击打,在8号球入袋之前必须将其他球打入袋中才能获胜,使用世界规则。

  斯诺克:先打入红球再打入彩球直到所有的红球均已入袋,之后按照分数高低依次击打彩球。最高得分者获胜。拜访罗蒙湖来获得一张全尺寸的斯诺克球桌。

  黑球:选择红色或黄色,在其他入袋之后将8号球打入袋,使用黑球规则。

  10球:10号球入袋即可获胜,必须先打低球,击打低球之后入袋的球有效。

  14.1:任意一球入袋可得1分,当球桌上剩余一球时重新排球,达到目标分数即可获胜。

  一袋球:打入你的球袋8个球来获得胜利。每位玩家有一个角袋。一袋模式就像是台球桌上下棋。

  翻袋台球:8个球全部入袋来获胜,不允许直接击球而要灌球,所有的护边必须干净。

  旋转:获得入袋球号码的分数,必须先打低球,击打低球之后入袋的球才算得分,率先超过61分的玩家获胜。

  6球:6号球入袋即可获胜,必须先打低球,击打低球之后入袋的球有效。

  3球:三个球全部入袋即可获胜,必须先打低球,击打低球之后入袋的球有效。

  基础有袋台球:击打所有的球,球可以落入任何一个球袋,首先将八个球击落袋的人获胜。

  15球:获得入袋球号码的分数,首先达到61分的选手获胜。X

  15点:将号码编号之和为15的两颗球接连打入袋中来得分。只有其他球都入袋之后才能击打15好球,该球算作1分。

  火奴鲁鲁:打进8号球即可赢得比赛。每次击球都必须是连击、翻袋、折线或钩干(也可以是任意组合),直接击球是不允许的。

  保龄台球:得分与十瓶保龄球樽一样,一杆打进所有球,也可以在2回合内打进所有球,一场比赛由10球组成。

  8球酒吧世界规则:选择红色或黄色,在其他球入袋之后将8号球打入袋,使用世界酒吧规则。

  8球酒吧旧规则#1:选择红色或黄色,在其他球入袋之后将8号球打入袋,使用老酒吧规则#1。

  8球酒吧旧规则#2:选择红色或黄色,在其他球入袋之后将8号球打入袋,使用老酒吧规则#2。

  8球US2:随意击打,在8号球入袋之前必须将其他球打入袋中才能获胜。使用可选美国协会规则。

  8球美国酒吧:随意击打,在8号球入袋之前必须将其他球打入袋中才能获胜。使用非正式美国规则。

  牛仔:达到101分即可获胜,前90分通过将3个球中的任何一个球入袋或者擦板球,91-100分通过擦板球获得。第101分通过将母球通过1号球擦板进入指定的球袋。

  英式台球:达成分数目标来获胜,一次双球击打(用母球击打两球)得2分,一次与白色(其他母球)的进出(当母球通过撞击入袋)得2分,红色得3分。将白球入袋得2分,红球得3分。你可以通过一次击打获得多次得分。

  三边台球:达到目标分数获胜,连续撞击两个球来获得一分,注意,在碰到第二球之前必须先撞击台球桌另外三边。

  1碰撞弹子戏:达到目标分数获胜,连续撞击两个球来获得一分,注意,在碰到第二球之前必须先撞击台球桌另一边。

  直轨台球:达成目标分数来获胜,一次反弹的双球击打得1分,任意一次2球反弹都是允许的,但一个桌角只可连续出现3次。

  4球无袋式台球:达成目标分数来获胜,一次反弹的双球击打得1分,反弹的三球击打则可得2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拟台球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