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拟台球4》图文攻略 全模式及玩法图文上手指南

2016-01-03 09:41: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游戏上手指南

展开

游戏上手指南

基础瞄准和控制

  简单击球:目标是将1号球打入底袋,左右移动鼠标来瞄准,前后移动鼠标来上下旋转视角,这样有助于你选择更好地击打角度。当一切就绪,按住S键并前后移动鼠标来击打母球。你移动鼠标的速度越快,击打的力度就越大。你可以按下ESC键呼出游戏菜单。

  瞄准辅助:这是一个有更多角度的击球,在3D下查看角度和真实世界里一样需要某些练习,这里的一些教学帮助会让你学习得更快。幽灵球是半透明的球,出现需要击打目标球时母球应该出现的位置。跟踪显示了球的路线但只会显示到击中第一个球时的路线。把瞄准路线放置在幽灵球的中心来完成击球。

  远离击球:目标是把1号球打入底袋,这次击球比较长,所以角度看起来有些不同。试着观察一下母球到1号球的线和1号球到底袋的线,一般打长球时要打的薄一点。记住,把白色瞄准路线放置在幽灵球的中心。

  瞄准辅助:让我们返回来试着用幽灵球和瞄准路线辅助完成一次你之前完成过的动作,但这次只用幽灵球来击打,要在没有瞄准路线帮助情况下观察击球方向,请查看球杆指的方向。想象一下从球杆发出的线,那就是瞄准线。

  无瞄准辅助:现在试着在没有瞄准辅助的情况下击球,在脑海中想象着母球的位置,就像幽灵球真的那儿一样,幽灵球总会在底袋和目标球之间的线上,让你的球杆线和想象中的幽灵球连接起来。如果你还不太熟练的话,别担心。在简单难度下有玩生涯模式,瞄准辅助就会从新出现,或者在快速游戏的菜单里把它们打开。

游民星空

详细操控

  变焦:与母球的距离可以通过按住鼠标左键,然后前后移动鼠标来调整,而且每次瞄准时都会继续上次的距离。通常情况下游戏中的最佳距离和现实中打台球时差不多。如果你想调整视野以便想好如何进行下一击,会有比变焦更好的方法。试着放大和缩小来调整视野,然后进行击球。

  俯视图:按下X键之后可以用一个短暂的俯视图来查看整张球桌,当X键松开之后,视角会恢复到击球视角,当想要看桌面上的其它球时,X键功能是好用,在这个实例中,下一击要击打2号球,按下X键来查看它的位置。

  后退几步:有的时候后退几步以便于看清整个球桌,这样能更容易的瞄准。按下W键使你的视角后退几步,然后松开W键,即可停留在当前位置。当袋口看不到的时候,后退几步非常好用,比如翻袋球或者长台球。这次击球中,我们想把一号球打入边袋,但是在我们的位置是无法看到袋口的。

  所以可以按下W键来调整视角,看清边袋,这有助于设计击球路线。

  回放:虚拟台球中有一个很酷炫的功能,那就是击球回放。无论是在与电脑还是其他玩家的对局中,按下R键就可以对击球进行回放。默认的回放速度是50%,按下+键调整回放速度更快,按下-键可调整回放速度更慢,击打1号然后按下R键来进行回放。

游民星空

母球速度

  击球控制:出杆需要击中母球,球击出以后要碰到底库,碰库以后停下的位置需要距离底库库边两颗星以内。瞄准对面底库中心处。准备好击球的时机,按住S键,并前后移动鼠标,进行出杆。鼠标向前移动的越快,出杆发力越猛。较流畅的推杆,效果一般要比猛然(急推鼠标)出杆的效果好。

游民星空

辅助教学

  撤销:虚拟台球有一些很好用的功能来帮助你来练习,我们将要尝试的第一个功能是撤销。撤销对应的是U键,撤销可以将一切恢复到击球前的状态。你可以重复一遍又一遍,直到你打出了满意的球位置。试着击打1好球然后把母球移动到2号球的位置。然后使用撤销功能再次击打。撤销只在快速游戏或技巧/组织击球中可用。

  幽灵球: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很受欢迎的可视化技术是创造一个“幽灵球”,但实际上母球是袋里的实体球。现在你不用想象,虚拟球桌会为你显示幽灵球。幽灵球可以帮助你在任何角度查看这次击球。使用幽灵球把1号球打入顶部左袋。幽灵球在快速游戏中“辅助选项”中的一个选项,而在技巧/组织球模式中按下G键即可使用。

  球体跟踪:球体跟踪功能会显示所有球将要到达的位置!跟踪路线是动态的,所以当目标改变、侧旋等等……它都会显示出球路径的改变。这表明路径变化。

  如果想要这个球打入袋内,黄色的轨迹线应该进入袋内,随着显示的球杆力量,按下空格键即可击球。如果你自己轻挪球杆,球体跟踪功能在快速游戏中“辅助选项”中的一个选项,而在技巧/组织球模式中按下G键即可使用。

  追踪击球力量:追踪的击球力量可以通过按下F键然后鼠标前后移动来进行调整。向前移动鼠标可以增加击球力量,后移鼠标可以减少击球力量。按E键拉动母球可以使得击球点下移。然后改变追踪力量来回拉母球,对2号球进行击打,母球会停在白线结束的地方,它必须距离底库一星以内,按下空格键进行击打。

游民星空

母球旋转

  前旋:目标是把1号球打入底袋并使母球继续前进至距底库库边一颗星以内。按E键并向前移动鼠标让球杆皮头移向母球顶,按住E键时,移动鼠标可以让球皮头在母球任何位置移动。至于这次击球,球皮头应该横向在中间。纵向靠顶。球皮头如果太高了就会滑竿。

  拉杆旋转:目标是把1号球打入底袋并使母球后退至距底库库边一颗星以内。按E键向前移动鼠标让球杆皮头移向母球底。按住E键时,移动鼠标可以让球皮头在母球任何位置移动。至于这次击球,球皮头应该横向中间,纵向靠底。球皮头如果太低了就会滑竿。后退比前进更敏感些,所以这一下会有些难度。

  侧旋:侧旋就是用侧旋方式击打母球。目标是把一号球打入角袋,并且让母球走到远端库边左边,而且距离库边一星以内。按下E键来移动球杆末端,使其瞄准母球的左半部分,然后向左移动鼠标。侧旋球只在远离库边时比较好用,因为它能撞库之前不太影响球的前进方向。侧旋球用起来很棘手,因为它可能会让目标难进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拟台球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