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12页:田豫

展开

十二、田豫

游民星空

  大打击党中智力最高的成员登场了!

  初看国让的形象和战法,我还吓了一跳,311中文质彬彬的形象不见了,完全是一副武将的做派和战法。不过再看一下四围,实际上还是偏重谋略和内政的。

  为什么光荣会这样设置田豫呢?个人揣测,其原因在于,公孙瓒手下能够独当一面的人才并不多,国让算是首选,但是在武力方面较弱。光荣实际上是在暗示玩家,要把国让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有宝物让他用,有重要工作让他做,群众来访请愿也让他去处理。的确一些玩家也是这么做的,包括在下。

  实际上,国让在三国历史上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在公孙瓒手下时,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可惜公孙瓒很少采纳。入仕曹魏政权后,在军事和内政方面多有建树,深受朝野好评。此公最后活了八十多岁,还是个老寿星。

  且看国让的四围,除了武力之外,其它三围都不错,71的武力是有点低,不过有大打击战法,培养他的武力也是一种乐趣。

  特技有点少了,商才、耕作、名士给一个也行啊,国让曾经力斥叛将王门,又长期在边疆做统战工作,可以给个辩舌,另外,不给军师,给个冷静也行啊(国让80的智力,给个军师特技应该也能够胜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